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爸爸的一封信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亲爱的爸爸:

    您辛苦了!

    我是您的儿子强强。一直以来就很想与您好好地谈谈心,但是因为工作忙,照顾小孩忙,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能好好照顾您。虽然您把我从小带到大,但从我也做了父亲后,还从没有好好地握过您的手。羞于表达感情的我,也从没拥抱过您,更加惭愧的是,三十多年来,我才第一次给您写信。

    从出生到成人,您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付出了无私的爱。平时有好吃的给我买,好穿的给我买,您却从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在我的记忆里,一年四季您就那几身衣服,袜子破了缝缝补补再穿。而我当时却还不理解您,还总是惹您生气。记得我刚参加工作不久,公司让集资3000元,为了不让我为难,爸爸两天就凑够那些钱,百元的,十元的,甚至五元的,要知道,当时那些够我们半年的生活费,爸爸不知又要省吃俭用多久,才能还上借的债。

    我总想以后挣钱了,一定要让您过上好日子,但是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做好,甚至没有多关心您,与您谈心,沟通,帮您分担一些家庭责任,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儿子。

    爸爸,您年龄越来越大,要更加注意饮食与健康,时刻保持快乐的心情。不要吃特别辣和咸的食物,过夜的剩菜要倒掉。平时要多锻炼身体,最好是多去郊区走走,不要老在家里看电视,要勤活动,勤健身。

    我衷心祝愿爸爸健康长寿、快快乐乐、万事顺心!

    您永远的儿子:小强

    (夏立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祝福语摘选
父爱如山
永不回复的信息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您的爱,儿女铭记在心
父亲节送给父亲特殊的礼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