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年前的“准考证”有着重大嫌疑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身份证我一直随身携带,唯一泄露信息的就是我2006年的准考证。”唐娟说。

    “唐娟事件”又牵进一个关联人物——山东平邑一中的物理教师唐益国。因平邑赛博中学高中部是由平邑一中管理的民办公助学校,唐娟在平邑赛博中学高中部复读时,平邑一中的唐益国老师为她代物理课。

    “2006年8月1日上午,班主任老师让我们这些复读生随便填报志愿,以提高所谓的‘升学率’。下午,唐益国老师就找到我,要了我的准考证,说替我报一所更好一点的学校。”唐娟回忆说。

    “因为我不打算上了,也就没再追问准考证的事,唐老师也没再提这个事,准考证也一直没有还给我。”唐娟说,直到今年发现有人冒名顶替她上大学一事之后,唐娟才觉察,5年前的“准考证”有着重大嫌疑。

    2011年6月16日中午,记者陪同唐义臣来到平邑一中学校门口,唐义臣与唐益国约定,11时50分,学校门口见。

    11时50分许,一名男性同事陪同唐益国出现在记者的面前。

    “据唐娟介绍,2006年8月,你曾经向她要过准考证,并一直未归还,可有此事?”记者询问。

    “只是问,但没要。”唐益国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唐娟被冒名上大学一事,你知道吗?”记者接着问。

    唐益国对于此事的回答是“我不知情”、“真不知情”、“确实不知情”。

    “那你知道唐贞贞吗?”记者问,“后来才知道。”唐益国如是说。

    陪同唐益国的同事两、三次打断本报记者的问话:“能不能商量商量解决或赔偿的方案?”

    站在一旁的唐义臣不愿意了,大声说:“他都不承认与这件事有关,谈什么赔偿?”

    对于记者的再次提问,唐益国也以“不知情”拒绝。整个会面过程持续了不到10分钟,唐益国和他的同事返回学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确做错了,但孩子是无辜的
除了照片,其他信息都是俺闺女的
平邑惊现“罗彩霞”
5年前的“准考证”有着重大嫌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