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车追尾撞倒护栏 连累另外两车刮蹭
迎春大街四车连环相撞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两辆车发生碰撞后,商务车骑在路边的绿化带上。本报记者 钟建军 摄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记者 钟建军) 19日下午4点,迎春大街上一辆江淮商务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追尾事故,将三轮车顶到护栏外,撞坏的护栏与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发生刮蹭,紧接着摩托车又与一辆吉利金刚轿车相撞。目前,商务车与摩托车车主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19日下午5点,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6610123反映,莱山区迎春大街上,四辆车连环相撞,防护栏被撞坏,一辆三轮车被撞到对面的道路上与另外两辆车发生刮蹭。破碎的汽车零件散落一地,商务车司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下午5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位于迎春大街上绿色家园附近。在道路西边,停着一辆江淮商务车,车头受损严重,地上散落着一些破碎的汽车零件。往路东边望去,道路中间的防护栏已经被撞坏了四五米,在道路的西边,有一辆三轮车和一辆吉利金刚,另外还有一辆横在地上的摩托车。这辆商务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不堪,驾驶室的车门严重变形,记者使劲拉了几下,仍没有将车门打开。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大约4点多钟,“砰”地一声后,他看到一辆自北往南行驶的商务车骑在路边的绿化带上,一辆三轮车被商务车顶到护栏上,被撞后的护栏将一辆正在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刮倒,又与一辆吉利金刚轿车发生刮蹭。“幸好,对面道路上的车不多,要不事情还会更严重。”回想起当时的一幕王先生说,“真吓人,商务车中的人自己都出不来。估计胳膊或者腿已经受伤了。”随后,受伤的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

    “我开着车正常行驶,突然就被顶了出来。”三轮车主钟先生对记者说,发生碰撞后,他腿和胳膊受了点轻伤。撞到护栏后,护栏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司机受了点皮外伤。另外一辆吉利金刚驾车已经开走了。

    据交警四大队警官介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6点左右,记者从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了解到,目前伤者已被转到毓璜顶医院接受治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捡头发手被卡进下水道
迎春大街四车连环相撞
超高大货接连拽倒10根电线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