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高大货接连拽倒10根电线杆
远在事发地300米外的一菜农被砸身亡;目前,货车司机已被刑拘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民警在勘测现场测量车高。 图片由招远警方提供

    本报记者 柳斌 通讯员 张国忠 康德祥 孙菁

    一辆载有2台农用收割机的大货车,由于超高刮到了广电台的电缆,并将10根电线杆拽倒。离出事地点300米外,菜农马某正在自家的菜园摘菜时,一根突然倒下的电线杆冲着马某的头部砸去,导致马某当场身亡。

    电线杆砸到菜农头部菜农当场身亡

    17日清晨5点多,招远市齐山镇南台村的菜农马某像往常一样去菜地里摘菜。清晨5点半左右,南台村的村民经过马某的菜园时,发现马某被砸在了电线杆下。“不好了,有人砸在电线杆下了。”该村民很快通知了马某的家属。

    在村民的帮助下,马某的丈夫将电线杆移开并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招远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后,确认马某已经身亡。

    事发后赶到现场的招远市交警大队一名民警告诉记者,电线杆砸中的是马某的头部,当时她流了很多血。电线杆是支护广电台的电缆用的。刮到电缆后不知情接连拽倒10根电线杆  电线杆为什么会离奇歪倒?马某的丈夫和村民顺着落地的电缆开始寻找“原凶”。他们发现,电线杆倒了不止一根,在数到第10根的时候,已经到了邻村大尹格庄村。在该村东西马路上停着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上面载着2台收割机,该村的村民正在和司机进行理论。

    原来该车载的2台收割机要到大尹格庄村收割小麦,经过村里该路段时,不慎刮到了路旁的电缆线,但是司机李某并不知情,直到看到该村村民招手示意停车时,车才停了下来。

    司机李某下车后,将电缆线从收割机上扯下后,要离开现场时,被大尹格庄村村民拦下并报警。就在村民报警的时候,马某的丈夫和村民也赶到现场。

    “司机李某听到自己驾驶的大货车拽倒电线杆后,砸到了300米外的马某,他顿时懵了。”招远市交警大队的民警介绍说。

    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勘测调查,但李某却不肯承认是自己驾车。

    司机准驾不符拿着B2证却开半挂车  究竟李某是否是当时驾车人员?驾驶员是否是肇事逃逸?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民警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取证。最终,李某终于承认他是自己驾车,并供述了整个过程。

    据介绍,李某从菏泽曹县驾车前往招远市齐山镇大尹格庄村收割小麦,车上载着2台收割机与6名收割人员。大货车刮到电缆后,由于不知情,司机继续往前开,巨大的力量接连拽倒了相邻的10根电线杆,共计300多米。

    经查,李某的驾驶证为B2,不能驾驶半挂汽车,严重的准驾不符。同时,挂车承载了2辆收割机,有4米多高,超出了限定高度,一系列的违法行为导致惨祸的发生。而且,事故发生后,李某也没有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

    据民警介绍,现在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捡头发手被卡进下水道
迎春大街四车连环相撞
超高大货接连拽倒10根电线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