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水管道太高,低洼处无排污设施
长江路一涵洞常年积水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一市民骑车从积水的涵洞经过 见习记者 张美娟 摄

    本报6330000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张美娟) 6月19日,一市民向本报反映,长江路和桂凌路交叉路口的涵洞常年积水,影响周边市民出行。雨季即将来临,居民期盼早日解决积水问题。

    19日中午,记者来到该涵洞。发现涵洞内南侧非机动车道上有两处水洼,水洼占据了涵洞的1/3面积,并且靠近机动车道的一侧已经堆积了不少淤泥。水洼上漂浮着杨絮和不少虫蝇,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13时左右,一位市民带着大包小包东西骑自行车通过时,没注意到脚下的积水,将淤泥弄到了脚上。

    涵洞积水不仅容易损坏道路,还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从涵洞南面可以看到,中间一块石板边缘上一处三角形状的石板已被破坏。有三轮车经过时,石板常常会翘起,造成积水溅起。记者注意到,许多驾驶摩托车和电动三轮的市民经过涵洞时均减速慢行。

    市民对涵洞积水原因猜测种种。在附近打工的高先生告诉记者,这地方常年都有积水。据打扫涵洞卫生的清洁工人介绍,涵洞下面会渗水,18日,东侧的下水井盖下还跟喷泉似地往外渗。对此,附近党庄一村民解释,下水管道修的地方太高,最低洼处并没有排污设施,涵洞积水因此排不出去。

    据了解,这条涵洞是附近孩子上学的必经之路,也是连接菏泽东部新城和城区的咽喉之道。市民呼吁,雨期将至,请及时检 修排水设施,确保排水畅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动三轮变“火”车
废弃机油炼柴油
长江路一涵洞常年积水
50块钱咋变成了25元?
牵手市民打击犯罪
违规收费教练员被辞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