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父亲节市场“不给力”促销力度不如母亲节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菏泽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贺) 19日是父亲节,记者昨日在菏泽市区各个商场和步行街专卖店见到,关于父亲节的促销活动很少,也只有少量女性顾客在为父亲准备礼物,鲜花店里买花送父亲的也不多。和母亲节时相比,父亲节市场明显“不给力”。

    在菏泽市步行街,记者看到路两旁有几十家店铺,真正把父亲节当做卖点的商家并不多。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在进行相关的促销活动,而且大都是男士品牌店。其中有一家商铺打出“迎父亲节,全场五折起优惠”的招牌,“今天做活动也就是为了拉点人气,销量比往常的周末并没有什么大的涨幅。”店铺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很少有人因为是父亲节,专门到他店里给父亲买东西,“顾客好像对父亲节都不怎么感冒。”

    据了解,菏泽多家商场也没有把父亲节当做“卖点”。在商场里,多数商家并没有进行有关父亲节的打折促销活动,男士用品基本上都是原价销售。

    菏泽市区各花店的生意也比较平淡。三角花园附近一花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父亲节当天他并没接待来给父亲购买鲜花的市民,被称为“父亲节之花”的石斛兰也很少有人前来问询,“和母亲节时的火爆根本没法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父亲节市场“不给力”促销力度不如母亲节
父亲节
“当上爸爸,才知道父亲不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