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父亲节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父爱如山,沉默、寡言,而又威严;

    父爱如水,无声、绵长,同样细腻。

    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少地和父亲开玩笑、嬉闹了。这样的场景似乎只是在年幼时才有。

    有一天,发现父亲的皮肤不再光滑,眼角有了皱纹,头上有了白发,而我比父亲高出了一头。泪,几乎压抑不住了。

    情人节、母亲节,都知道,也都曾给老婆、妈妈买礼物,但今年19日才发现,是父亲节。差一点,差一点就又错过了!

    买了两瓶好酒,在家陪了老爸整整一下午,老爸对着我笑了。

    ———网友 顽童

    在父亲面前,一直以来总拿自己当做小孩,上班后如此,把老婆领回家后也是如此。习惯了老老实实听他训导,尤其是那句:“别喝酒”,从上寄宿制初中开始,十多年听了上万遍。印象中,除了家里几次能记得起的大事外,这么多年,我几乎就没敢在他面前喝过酒。

    上次回家,父亲突然开了瓶酒,自己先倒上,然后问我喝点不,我大为吃惊。于是上次回家,我提前跟老妈打电话:妈,做俩好菜,我晚上跟老爸喝点。老爸果然很高兴。当时,我突然有了别样的滋味,在父亲眼里,我是大人了。

    父亲节,老爸,节日快乐!有机会我陪您喝点。

    ———读者 郭佳

    昨晚在电视上看到刘和刚演唱父亲,我流泪了。

    想到那个从小疼过我打过我骂过我、年过花甲而依然在乡间耕种劳累着的我的父亲,那个头发变白,我很少陪伴而自己又揪心牵挂我的渐渐老去的人。

    真想有空多陪陪父亲。

    ———读者 田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父亲节市场“不给力”促销力度不如母亲节
父亲节
“当上爸爸,才知道父亲不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