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齐款开发商却不给钥匙
买来的房子撬门而住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水务家园于女士说,像李先生那样,开发商赔付了违约金并交了钥匙算比较好的,她到现在都没有领到新房钥匙,更别提什么违约金了。无奈之下,今年4月份,于女士拿着购房合同找来开锁公司撬开了自家大门,搬进了新家,可到现在她家还没有供上水。

    于女士介绍,她在2008年5月31日前就已经付清房款,对于开发商所谓的补充协议,她并不认同。“我们已经签订了购房合同,就得受到法律保护,开发商就得按照合同约定交钥匙。”于女士说,盖楼赔钱是开发商的事儿,开发商不能将损失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而且她当时买房的价格在当时来说并不低。

    由于于女士拒绝交纳房屋差价,开发商一直没有给她钥匙。“这房子3年前我就交齐了钱,可开发商就是不给钥匙,我撬门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今年4月份,于女士拿着购房合同找来开锁公司,撬开了自己大门,住了进去。虽然已经搬进新家,可令于女士发愁的是,水务集团拒绝卖给她自来水,从入住到现在她们家一直都是从谷庄的平房里往楼上提水吃。

    “邻居们都说免费让我用水,可我不好意思啊。”于女士说,水务集团之所以拒绝卖水给她,主要是聊城水务房地产开发公司归属于水务集团,她没有交齐差价,所以拒绝卖给她自来水。 本报记者 张召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商行为属于违约
买来的房子撬门而住
买房四年还拿不到房产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