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O精彩回顾
六场红歌 场场激情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场场红歌,场场精彩。  本报记者 邱志强 摄

    本报记者 林媛媛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红歌风靡大江南北。本报张刚大篷车与省农科院兴牛乳业,在济南市多个社区举办“社区红歌大家唱”活动,让社区里的普通市民在家门口唱红歌、听红歌。

    6月16日,“社区红歌大家唱”在天桥区北坦广场拉开序幕。合唱、独唱、葫芦丝、歌舞……刚刚搬进新居的回迁居民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建党九十周年的深情。虽然当天晚上天气阴沉,但是并没有影响市民听红歌的热情,数百名居民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演出。

    6月19日,市中区舜玉公园举办了第二场“社区红歌大家唱”,来自市中区多个街办的居民带来了十几首红歌。不少山东财政学院的学生也来到了现场。节目结束的时候,很多人大喊着“没听够,再来一个”,并纷纷询问下一场在哪儿办,还想再去听。

    6月23日,第三场“社区红歌大家唱”走进名士豪庭社区。演出现场,名士豪庭不大的广场被居民坐了个满满当当。参加演出的绝大多数演员都来自名士豪庭,他们在台上演出的同时,台下的家人、朋友、邻居在台下加油助威。现场一位小朋友的架子鼓表演更是掀起了现场一个小高潮。而关于党史的有奖问答环节也吸引了观众的热情参与。

    6月25日,第四场“社区红歌大家唱”活动再次走进天桥,在狮子张社区唱响。来自济南市青少年宫的孩子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孩子们表演起来精神头十足,居民们也看得津津有味。因为场地有限,很多居民在家里的阳台上观看了这场演出。

    6月27日,在历城区韩仓小区举办的“社区红歌大家唱”活动创造了观众数量之最,近两千名居民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演出。来自济南市曲艺团的演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这是小区首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演出,居民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6月29日,“社区红歌大家唱”在槐荫区华联广场举办闭幕演出,一首接一首的红歌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在炎炎夏日里给居民送去了“消暑大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场红歌 场场激情
“组团”来听歌
唱得起劲,听得过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