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组团”来听歌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老人们的大合唱。  本报记者 邱志强 摄

    ▲孩子们欢快舞蹈。  本报记者 邱志强 摄

    为了来听红歌,北新街社区居民张先生和邻居们“组团”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此次红歌会设在华联广场,离家非常近,他就组织邻居们一起来听红歌。“我们都自己带着马扎,因为广场上人比较多,大家一起看演出,能相互照应。”

    别看北新街社区居民年纪都不小,但是听到舞台上熟悉的旋律,他们都小声跟着一起唱。“那时候的歌真是百听不厌,希望以后多搞些社区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也能乐和一下。”张先生说道。

    10岁“老演员”  在此次红歌会12个节目中,儿童独唱《大中国》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这首歌的演唱者叫姬世玉,今年10岁,是济南市汇泉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尽管年纪不大,但姬世玉站在偌大一个舞台上,却一点都不怯场。原来他已经是一个有着3年舞龄和丰富舞台经验的老演员了。

    姬世玉告诉记者,他曾经学习过街舞和现代舞,还参加了省市不少电视台的节目。“我曾经在山西卫视《超级少年》栏目,获得过一次冠军呢!”

    为了此次红歌会,老师专门为他挑选了《大中国》。尽管学习这首歌的时间不长,但姬世玉的“不怯场”没有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报记者 陈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场红歌 场场激情
“组团”来听歌
唱得起劲,听得过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