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奕名杜淳张嘉译开拍“西部抗战剧”
三硬汉齐聚《雪狼谷》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6月30日,由“海润连奕名工作室”制作出品的“狼性抗日”题材电视剧《雪狼谷》在银川开机拍摄,《雪狼谷》导演兼主演连奕名携杜淳、张嘉译等亮相。《雪狼谷》是中国首部“狼性抗战”西部大戏,讲述一群自幼生长在西北丝绸之路上的土匪,在国家民族危难面前舍身为家、为国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伴着“狼鼓”的隆隆轰鸣之声,“狼王”连奕名手举“狼旗”亲率“野狼帮”兄弟飞马赶到。连奕名表示,自己想拍这个“狼性抗战”题材的剧集很多年了,“以前看过一本小说叫《狼图腾》,但拍狼难度很大,所以选择了《雪狼谷》这个故事。这个故事本身发生在河北,我们在电视剧里把故事改到西北跟狼结合,我们想要拍出狼的精神和中华民族的血性。”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连奕名表示:“我演的这个角色从小被狼抚养大,身上带着一种狼性,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把她变成了人,之后碰到了张嘉译饰演的共产党员,受到了革命的呼唤、信仰的呼唤,最终回归人性。”

    刚在新版《水浒传》中以“戴花娇子”西门庆惊艳众人的杜淳在尝试突破形象后,此次回归到了大家熟悉的红色题材作品中。在《雪狼谷》中,杜淳不仅造型粗犷坚韧,尝试更多打斗场面,还将与连奕名、杨若兮展开一场“三角恋情”。谈到与连奕名、杨若兮在戏中的“三角关系”,杜淳说:“我们俩都很喜欢杨若兮,但她比较喜欢我。开始她是想嫁给我的,但是她的父亲却让她嫁给了连奕名。至于最终杨若兮选择了谁,大家还是去看《雪狼谷》吧!”

    目前红透荧屏的张嘉译在《雪狼谷》中饰演一名八路军政委。对于此次在《雪狼谷》中的革命工作,张嘉译感叹“任务太重,‘收狼’太难!”“我的这个角色在《雪狼谷》中的工作任务很特殊,要收服一票土匪。用连奕名导演的话说就是要‘收狼’,很多时候还不得不忍让‘雪狼帮’众位成员的不讲道理及狂野的‘狼性’。总之要想尽办法引导他们回归‘人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硬汉齐聚《雪狼谷》
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