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出租车进小区起冲突
保安打伤业主后“躲猫猫”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徐善刚的手上缠着厚厚的绷带。

    本报6月30日热线消息 (记者 胡跃东 林伟伟)今年59岁的徐善刚家住市区水榭华庭,6月29日,因坐出租车进小区与一保安发生冲突,并被打伤。事后,这名保安一直不露面,徐善刚的家人表示难以接受。

    6月30日上午,记者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医疗区见到了徐善刚,他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左手缠着厚厚的绷带。“我父亲的手缝了7针,耳朵也被打破了,头上还鼓了个大包。”徐善刚的儿子徐再兴告诉记者。

    “29号下午2点多,我去超市买米面,因为中午喝了点酒就没开车,买完东西后打车回小区。”徐善刚告诉记者,出租车到了小区门口后,他告诉司机小区管得比较严,出租车进去不方便,自己走进去就行。司机则对他说,你年纪大了,这么多东西拿着也不方便,还是送进去吧。 

    “当时有3个保安在执勤,其中两个态度挺好,说登记后能进去。我登记好信息后,另一名保安迟迟不给开门。”徐善刚说,等了大约1分钟后,他下车告诉那名保安,他是这里的业主,买了东西不方便拿,需要出租车送进去。

    令徐善刚没想到得是,那名保安在骂骂咧咧地说了句“业主有什么了不起”后,才升起栏杆。车子开进去后,那名保安还在后面喊:“有本事下来试试,业主有什么了不起。”

    “回到家后,我越想越生气,就想回去找那名保安理论一下,为什么要骂人。”徐善刚说,他到保安亭后,骂他的那名保安一直装作打电话不理他,过了1分钟左右,他上前想拿开保安的电话,没想到保安回头便是一拳,随后对他拳打脚踢。

    徐善刚说,此时妻子丛悦芝正好经过保安亭,看到丈夫被打,便拨打了110报警。“我做好笔录后,民警再去找打我的那名保安时,怎么都找不到他了。”徐善刚说。

    “当天晚上我去找过保安,一名姓丁的队长说,那名保安已经下班了,并一直说是我父亲骂人打人在先,保安才还手的。”徐再兴认为,丁队长的说法很不负责。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名丁队长。他告诉记者,他们和小区物业属于不同的公司,这件事已经上报他们公司,当事的保安也已经被带回公司。“当时确实是因为老人的态度不好,骂人打人在先,才出现这种情况的。”丁队长向记者强调。

    记者又联系了当时送徐善刚回家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王师傅告诉记者的情况和徐善刚所讲的基本一致。“在整个过程中,老人的态度都很好。当时保安的态度确实很差,这样刁难一个老人有点过分。”王师傅说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梯故障停运20层楼全靠腿爬
新手机第二次送修 20多天还没消息
保安打伤业主后“躲猫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