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源超市“淘宝”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临沂九中七年级十七班 丁一洋

    “嘀零零……”一阵铃声把我吵醒,我连忙起床准备。今天可不能耽误,我还要去参加“桃源超市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的快乐购物活动。

    当我来到超市时,虽然是早上八点多,顾客已是熙熙攘攘的,他们挑选着满意的商品。小记者们集合了。我们乘着缓慢的扶梯,有说有笑,享受着扑面而来的食品的香气,来到了四楼儿童玩具区。桃源超市的阿姨给每位小记者发了30元的购物券,分了组,由桃源超市的阿姨领队,开心大乐购开始了!

    我把购物券小心地放进衣兜里,拿了一个手提篮。我们二组首先采购的目的地是四楼学习用品区。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有序地摆在洁净的货架上。我首先看到了一个让我们能晕的超低价,24色简装水彩笔原价9.9元,现价仅2.9元。超值!我连忙挑选了一筒蓝色装的彩笔。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三楼。三楼都是服装、洗涤用品等,小记者不太感兴趣,领队就带我们去二楼。我和李贞阳可不这么想。我们是否应该买一些呢?我抬头一看,有卖洗洁精的,正好家里没洗洁精了,不如买一瓶,3.5元,正适合我心中衡量的价位,就拿了一瓶。我们刚要去追赶“大部队”。李贞阳却停下脚步看扎头绳、发卡等头饰,都那么精致。我想,何不用此机会给妈妈买点东西,她每天那么辛苦,我却一直没有机会表达。这时,一个好看的扎头绳映入眼帘,再一看价钱,嘿,6元,我毫不犹豫地打开玻璃窗,选了一个黑色中夹杂着银条颜色的。

    后来,我又为自己买了一瓶红茶饮料,给姥姥、姥爷买了酸奶,给我和表弟买了本书,一合计,29.6元。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选出三个理财能手。他们用这些钱买了许多学习用品并打算捐给孤儿院的小朋友,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感动了我,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在充满着爱的旋律中,我们的快乐购物之旅结束了。我和妈妈会常来桃源超市的,这个充满温馨的购物天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帆船冲浪去
桃源超市“淘宝”
小记者跆拳道馆当回“小武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