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跆拳道馆当回“小武士”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基本动作练习

    本报讯 6月25日上午,在黄金跆拳道馆内,10余名小记者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挥拳、踢腿、摸爬滚打……真正体验了一回“小武士”的感觉。

    6月25日上午9时许,在黄金跆拳道馆的训练大厅里,10余名小记者从最基本的踢打动作学起,一招一式练得特别认真。6岁的小记者赵洋在训练的队伍中很引人注目,他跟随老师的动作,一板一眼学得很起劲。“我很羡慕同学学过跆拳道,今天体验后我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与赵洋一样,当天到道馆的小记者都是第一次体验跆拳道,学习起来不遗余力,不一会儿便累得满头大汗。王教练认为,这些孩子们的身体素质都相当好,也有很好的潜质,“假以时日,他们一定能够成为很棒的跆拳道高手。”

    摸爬滚打一番后,小记者们的身体似乎灵活柔韧了很多,动作也舒展流畅起来。教练的击板表演更燃起了小记者的学习热情。击板前,教练先让有胆量的同学上前一试身手,结果个个劲小力薄,打得手疼还没击开几块。只见教练一运气,“哈”的一声,十四块UP板应声而碎,观战的小记者一阵惊呼后,立即热烈地鼓舞欢呼。

    活动很快就接近尾声了。最后,教练为每位小记者赠送了一根双节棍,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一套双节棍的简单技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体验活动。

    文/图 记者 樱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帆船冲浪去
桃源超市“淘宝”
小记者跆拳道馆当回“小武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