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降温新品空气倍增机受青睐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张大宁) 夏季到来,风扇销量大增,30日记者在东城一家商场看到一种新型无叶风扇———空气倍增机,工作人员称这种机器颇受消费者欢迎。

    30日,记者在东三路一家商场的家电销售专区看到了一种圆形的风扇,该机器颇为小巧,没有传统风扇的扇叶,却能产生不小的风力,这种机器引起了不少市民围观。“风是从哪儿产生的呢?”市民王女士左看右看也没能看出其中的原理。

    在商场销售人员缪女士称,这种机器叫空气倍增机,是新上市的,由于能像风扇一样吹风,商场就把它划在了风扇区,“这个机器的下方有一个驱动器,可以在其驱动下让空气循环流动。”由于这种机器不像风扇一样有高速旋转的扇叶,因此非常安全,“家里有小孩的话,这种机器不会对他们造成伤害。”此外,空气倍增机不会积尘,清洗起来比较容易,而且基本上没有噪音,“最大的特点是除了能降温,还能加强室内的空气循环流动,可以让室内的整体温度更加均衡。”缪女士说。

    由于空气倍增机与风扇相比有较大的优势,而且价格相对便宜,因此颇受市民青睐,记者看到普通风扇都卖三四百块钱,这种机器售价却不到400元,价格优势很明显,“销量还不错,前一段时间有很多市民询问,现在购买该产品的市民越来越多了。”在听了销售人员的介绍后,市民高女士准备买一台空气倍增机,“本来想买个小风扇,现在觉得这种机器很好,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当装饰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降温新品空气倍增机受青睐
桶装饮用水乱“妆”质量堪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