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桶装饮用水乱“妆”质量堪忧
质监局:东营市共有16家合格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聂金刚) 夏季到了,桶装纯净水的销量大增,不过人们在饮用桶装水的同时,开始担忧桶装水的安全。29日,东营市质监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营市共有16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市民在购买当地产品时要注意识别,以防购买到不安全桶装水。

    家住鲁班公寓的崔女士最近发现,购买的桶装水水桶看起来非常别扭,经过她的仔细观察,发现了水桶上的细微之处。她购买的桶装水上面的标签是后来贴上的,由于新贴上的标签较小,压根挡不住原来标签的痕迹,边上露出黏糊糊的底子。

    崔女士说,这只是她最初的发现,后来还发现她购买的这些桶装水压根没有生产日期,而且水里面有一些毛绒绒地东西。这桶桶装水的水质跟正常的桶装水比起来有明显的区别。“夏天喝桶装水喝得多,可是感觉买到的不少桶装水喝着不太安全。”

    29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崔女士购买的桶装水,水桶上面的标签的确没有盖住原来的标签痕迹,这个水桶有被直接循环利用的嫌疑。崔女士告诉记者,她购买的桶装水都是6元每桶,“这还是价格高的,最便宜的有2元一桶的,我直接没敢买。”

    记者从东营市质监局了解到,东营市共有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16家,其中15家正常生产,1家已经停产。分布情况为:广饶7家,河口5家(1家停产),利津2家,垦利1家,开发区1家。质监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购买桶装水时要留意桶装水的名称和生产许可证编号,以防上当受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降温新品空气倍增机受青睐
桶装饮用水乱“妆”质量堪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