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款好车 方可清凉入夏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时近夏日,气温不断攀升,酷暑难耐,最惬意的莫过于开着空调呆在家里,而最痛苦的则是挤公交时前胸贴后背,满车汗臭味的生活。因此,很多年轻都市精英们在积攒足够的购车款之后蠢蠢欲动。选款优质好车,善待自己和家人,你准备好清凉入夏了吗?

    L3锋畅是比亚迪专为年轻的都市精英们打造的一款具有锋畅气质的潮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突出了运动感和时尚感,精致动感的X型前脸设计,粗壮的进气格栅以及熏黑式前大灯组,这些时尚元素叠加在一起凸显L3锋畅精致的造型设计,而且透着一股强烈的运动气息。

    L3锋畅以其丰富的科技配置见长,其驾乘舒适性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不可比拟的,是夏季购车的理想选择。L3采用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制冷效果自不必说。在行驶的过程中,它不仅能让人享受到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带来的良好支撑性和包裹性、方向盘的音响控制系统的便捷性,车内DVD、收音机和AUX、USB外接音频插口,也都能给行驶中的人带来极好的视听感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还有自动开启的前大灯等这些智能科技配置也都不在话下。而最大的亮点集中在中控台的液晶屏幕上,它集成了车载影音、NAVI语音电子导航、倒车可视等丰富的功能,而且可以通过触摸屏直接控制。尤其人性化的是,各种功能按键都采用中文表标识,相当的方便、实用。

    动力方面,L3锋畅1.8 L车型搭配CVT变速,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同时具有较好的节油性能。1.5 MT车型已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燃油经济性凸显。 (尤大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大智能设计,便捷你的生活
选款好车 方可清凉入夏
从成都到菏泽 一路走一路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