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避警察追捕
一逃犯走投无路躲厕所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热线消息(通讯员 苑国强 李玉田 记者 李涛)6月30日,诸城一名网上逃犯胡某在安丘一家旅馆住宿时,因怕暴露身份而用假身份证登记,被举报后为逃避警方抓捕,竟躲进小旅馆的公共厕所内后将门反锁。在警方劝说下,走投无路的胡某最终被抓获。

    6月30日10时许,安丘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男子在旅馆住宿时,使用假身份证登记。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安丘市兴安街道一家旅馆,发现该男子的行李放在旅馆的客房内,但人却不见了踪影,民警随即在旅馆内进行搜寻,但没有找到该男子。

    约30分钟后,一名在该旅馆住宿的客人发现旅馆的公共卫生间打不开,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找来店主了解到,厕所门一直使用正常,门打不开肯定是有人在里面将门反锁。

    民警在卫生间外进行喊话后没有得到回应,随后民警通过厕所的透气窗观察发现,一名神色慌张的年轻男子蹲在厕所的墙脚。民警要求该男子把门打开,该男子装作没有听见,坚持不开门。又过了一段时间,自知走投无路的该男子,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打开了门。

    原来,躲在厕所的男子姓胡。今年4月份,胡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诸城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为了躲避警方追捕,胡某使用假身份证,四处流窜,不想最终被人举报,在安丘一家旅馆的厕所内落网。目前,胡某已被移交诸城警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逃犯走投无路躲厕所
苗圃四路雨后又成“臭水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