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生活垃圾堆放大雨过后积水难消
苗圃四路雨后又成“臭水沟”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热线消息(记者 李涛)3日,记者来到苗圃四路福寿街与西园街路段发现,大雨给苗圃四路带来了大量积水,再加上随处堆放的生活垃圾带来的恶臭味,给周边居民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3日下午,记者来到苗圃四路福寿街路段后看到,整条道路基本上被积水所覆盖,而道路两侧也堆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从此处经过的市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择路而行。

    记者在苗圃四路与西园街交叉口附近看到,成堆的生活垃圾占据了近三分之一的路面,烂菜叶子、西瓜皮等垃圾随处可见,一阵阵恶臭味不时袭来,行人纷纷捂鼻而过。而离该路段不远处,就是一个农贸市场,卖菜的、卖水果的、卖熟食的店铺沿西园街而设,经常有不少前来购物的居民经过。

    家住华景新城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周末经常到西园街市场买菜,而苗圃四路是通往市场最近的一条路,小区很多人都会选择走这条道路。王女士说,这条道路一直没人修,周边建筑工地把建筑垃圾都倒到这边,一些居民和商贩也把垃圾扔到这里。夏天到了,垃圾散发出很大臭味的同时,还容易滋生蚊虫。而且下大雨时道路就会积水,下小雨时道路也满是泥巴,非常难走。

    在附近乘凉聊天的刘老太太则告诉记者,这条道路是泥土路,一到雨雪天就会很难走,这两天的大雨让整条道路几乎成了“小河”。刘老太太指着路边如小山似的建筑垃圾说,这些垃圾不知道堆放了几个月了,一开始还很少,慢慢地越堆越多,也没人来清理。现在小区住着很多老人,本来出行就不方便,这样更不敢随便外出了,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希望能有一些单位来修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逃犯走投无路躲厕所
苗圃四路雨后又成“臭水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