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动物园百鸟乐园成为吸引游客新亮点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在动物园百鸟乐园白鹭馆,游客在和各种鸟类近距离接触。        本报记者 王光营 摄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 王光营) “爸爸,你看鸵鸟和鸸鹋怎么长得一样啊?”7日,济南动物园百鸟乐园吸引了不少游客。据悉,百鸟乐园展出了近百种、2000多只鸟类,再加上每天两场动漫真人秀和动漫名家签名,成为吸引游客的亮点。整个黄金周期间,济南动物园共迎来近30万游客。 ?“这是白鹭,有大中小三种,这是白鹮……”7日上午,在济南动物园白鹭馆,来自德州的市民胡先生正和孩子一起观赏各种鸟。胡先生在忙着拍摄各种鸟的同时,还不忘给孩子介绍这些鸟的特点。

    胡先生表示,由于离得不远,他以前经常带孩子来济南动物园,与其他动物相比,孩子尤其喜欢鸟类。鸟区这次改造后,展示效果非常好,以前只能看,现在能和鸟近距离接触了。孩子喜欢鸟,不仅让孩子长了见识,他们父子之间也有了共同语言。

    除了白鹭馆,嘤鸣馆、雉鸡园前也都围满了游客。而在涉禽区和游禽区,仙风道骨的丹顶鹤、高贵漂亮的黑天鹅都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观赏。在热带鸟馆广场上,用怪腔调说着“你好”的鹩哥和鹦鹉让大家忍俊不禁。

    “我平时就喜欢喜羊羊,一定把奖品拿给同学看。”白杨林舞台也上演了一场动漫真人秀,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出场赢得了不少孩子的欢呼。在歌舞表演互动节目中,从临沂赶来省城游玩的张一清呼声最高,获得了一本动漫画册。

    另外,除了每天两场的Cosplay动漫真人秀演出,济南动物园还邀请到了几位当红漫画家“轮番上阵”,给广大游客现场画漫像、作画、合影、交流,并赠送亲笔签名的动漫作品。同时,园区还展示了18位中国当红漫画家的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天牧头像10日上午安放大明湖
黄金周期间省城多处出现黑出租
动物园百鸟乐园成为吸引游客新亮点
5种备选方案
泉城路咋整修 请专家来论证
10月4日,省城楼市“零成交”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