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知名白酒企业展示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山东兰陵企业(集团)总公司

    集团坐落在临沂市苍山县境内的兰陵镇。它南接徐州,西临枣庄,北望蒙山,东濒黄海,处在连接江南、中原的交通咽喉之地。

    兰陵集团具有悠久的酿造历史,丰厚的文化底蕴。据史料记载:兰陵美酒始酿于商代,古卜辞中的“鬯其酒”记载,便是兰陵美酒的最早见证,迄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战国时期,这里为楚国重邑,曾对中国思想变革产生巨大影响的一代圣哲荀子,在这里两任兰陵令,为兰陵酒业的发展奠定了历史文化基础。

    目前,兰陵集团拥有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兰陵陈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拥有星级兰陵陈香、兰陵美酒、星级兰陵王、星级兰陵特曲、兰陵喜临门等著名品牌。2001年,兰陵陈香荣获中国名优食品、中国白酒著名创新品牌称号。

    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

    公司始建于1948年,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和几代人的努力,现已成为集白酒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工业旅游于一体,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国家中型企业。顺利通过1S09001国际质量和1S014001国际环境双体系认证,企业效益在山东省同行业名列前茅,为全国酒行业优秀企业、全国酒行业明星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首批获得国家白酒生产许可证,是“中国生态酿酒倡导者”。

    公司生产的浓香型和芝麻香型白酒,以“龙山”秘方为法,名泉圣水为源,御贡香米为根,神秘窖泥为本,并聘请五粮液专家给予技术指导。“百脉泉”、“清照”两大系列产品具有清澈透明、窖香浓郁、绵甜甘冽、回味悠长之特点,被广大消费者誉为鲁酒五粮液。2008年百脉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

    孔府家酒业公司位于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的故乡———曲阜,其前身是孔府自家私酿酒坊,已有二千多年的酿酒历史,酿制的白酒为历代衍圣公(孔子后裔)进奉宫廷和馈赠达官贵人的专用酒。

    孔府家酒业公司是以白酒生产为主业的大型公司,历史悠久、驰名中外。该公司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拥有陈年窖池7200余座,年生产优质粮食酒能力2万余吨,优质基酒储存能力3.5万余吨,是山东首家通过1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1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双认证的白酒企业。

    孔府家酒素以三香(闻香、入口香、回味香)、三正(香正、味正、酒体正)而著称,孔府家系列产品低、中、高度兼备,高、中、低档齐全,包括儒雅香、芝麻香、府藏、窖藏、中国家、道德人家、大陶等七大系列100余个品种。山东四君子集团

    山东省单县四君子酒业有限公司建于1949年,近半个世纪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有了长足的发展,现拥有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年产白酒10000吨,其中优质粮酒3000吨。

    近几年来,公司积极与省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合作,在继承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广泛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研究生产出以四君子酒为主导产品的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单县四君子酒业有限公司始终把酿造品质一流的产品,奉献信誉一流的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

    据《单县志》记载:孔子的弟子宓子贱任单父时,“鸣琴而治“,政绩卓著。后人为凭吊宓公在其扶琴日旧址,筑起一座半月行的高台,名曰琴台,亦称半月台。李、杜、高、陶在此吟哦的精彩诗篇。他们四人被誉为“半月台四君子”,成为千秋佳话。四君子酒由此得名。

    东大禹龙神酒业

    山东大禹龙神酒业始建于1948年,前身是以国有控股大型二档企业山东禹王亭集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层企业,以经贸有限公司、生物科研开发有限公司为紧密层企业,集科、工、农、贸为一体的省级企业集团。

    山东大禹龙神酒业现有员工1100余人,科研技术人员130余人,资产1.2亿元,公司主导产品禹王亭系列、大禹龙神系列两在品牌。企业顺利能过1S09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荣获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白酒行业十大品牌、山东省质量免检产品等殊荣。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经过了五十多年风雨洗礼,山东大禹龙神酒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雀度不断提高,大禹龙神禹王亭、名酒品质一脉相承的口号响彻齐鲁大地,禹王亭酒香飘九州,企业实力更大、更强。

    山东红太阳酒业有限公司

    山东红太阳酒业有限公司是在原来的山东祥酒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公司坐落在济宁嘉祥县,凤凰山旁,南临济宁机场,西靠京九大动脉,京杭运河迤逦而行。

    公司始建于1958年,固定资产6000万元、员工1060人,年生产原酒12000吨,年包装生产能力3万吨。主要产品有浓香祥酒、红太阳酒两大系列60多个品种。

    公司享有源远流长的鲁酒文化,依靠丰富的酿酒经验,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卓有成效的新产品研发能力,精心酿制的“红太阳”牌年份窖藏系列白酒,既具有浓香型白酒“绵、甜、净、爽”的独特风格,也拥有芝麻香型的“优雅爽净”的特点。

    红太阳酒业秉承着“诚信第一 客户至上”的经营思想,严格的质量管控手段,完善的服务体系,新颖的营销方法,与客户共同进步,携手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知名白酒企业展示
宝真酒业:美酒创造美好生活
品牌提升酒业竞争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