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皮草引领文登冬季时尚风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 侯书楠) 16日,为期2天的2011中国(文登)国际毛皮裘革服装交易博览会在文登市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作为今年文登市最后一个重大展会活动,皮草节吸引了近10万市民参观,皮草销售异常火爆,让参展商笑得合不拢嘴。 

    15日上午9点,皮草节正式拉开帷幕,数万名市民迫不及待要挤进会展中心一览最新流行的皮草制品。为了吸引观众,参展商们不惜大手笔摆开擂台。威海天智皮毛公司的参展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展示了300多件新款皮草服装等制品,并设置了T型台,请来俄罗斯模特走秀,引来数百名市民围观、拍照,声势浩大。由于价位相对便宜,位置极佳,进来浏览的观众人数最多。来自荣成的普利姆皮草公司也不甘示弱,也搭起T型台搞模特走秀。本次展会共设立展位600个,共吸引了3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上,貂皮大衣最受市民欢迎。在大型商场里,貂皮大衣价位低则八九千元,高则十多万元,仍属奢侈品。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敢看不敢买。而在展会上,众商家纷纷打起2折等超低价位,引发了参观者的兴趣。

    一位市民说:“刚看中了一款貂皮外套,标价2.8万元,不过打完折才四五千元,很划算。”而一些便宜的兔皮大衣也引发市民“疯抢”,“才几百元钱一件,顺手就买了。”市民张女士笑着说。威海天智皮毛公司的负责人林滋军认为,今年皮草流行趋势是时尚平民化,“价位接近平民消费水平,销量有提升的空间。” 

    皮草节规模如此浩大,文登市畜牧兽医局局长于向东表示:“文登已经是全国最大的特种毛皮动物养殖基地,全市貂、貉、狐狸等特种毛皮动物存栏量达到1200多万只,年产各类珍贵毛皮800多万张,产量已占国内裘皮原料市场的30%以上。尽管如此,文登市还没有规范的专业性毛皮交易市场,举行皮草节也是为了提高文登市毛皮产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打造中国毛皮产业基地,巩固提升文登毛皮产业在全国的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错地绕了远路让乘客埋单?
皮草引领文登冬季时尚风
为凑份子工薪族省吃俭用
庆祝建校110周年
60名志愿者争当盲人“眼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