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兴小区78户居民停电半月
孩子们点着蜡烛写作业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10月16日讯(实习生 秦培培) “小区停电半个月,每晚孩子点着蜡烛学习,冰箱、空调不能用。”家住市中区新昌路段鑫兴小区的魏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她居住的小区有78户居民家里停电半月,也没有相关部门过问,部分居民只好自扯电线。

    13日上午,笔者在小区的3、4、5号居民楼前看居民临时扯的电线,从配房引出的电线交叉接到对面的居民楼。

    “从7月份就开始断断续续停电,孩子回家写作业就得点上蜡烛。这期间我找过物业,物业也不管。”居民李女士无奈地说,实在没办法,大伙就凑钱买电线,自行扯电。“物业费照样交着,就是没人管。”居民李天奎介绍,从9月27日开始,小区78户全部停电,说是电缆线爆了。“78户居民晚上摸黑生活。我们也去市中区信用联社等部门问过,可是没人来管。”李天奎说。

    鑫兴小区所属物业总公司孔宪明经理说,由于市中区信用联社是该小区的产权单位,两个月之前,物业公司已经向市中区信用联社反映过鑫兴小区停电一事。小区的维修基金由市中区信用联社交给开发商了。“目前,开发商基本答应给钱了,但是具体时间现在还没定,给多少也没有定。”“维修金的问题牵涉开发公司,导致单位之间互相推卸责任。现在我还不能保证多长时间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孔宪明说,目前市中区信用联社以及物业部门正在与开发商协调。

    13日下午,笔者电话联系市中区信用联社李经理,当笔者询问鑫兴小区78户居民停电半月的事情时,李经理称,他在开会,让笔者稍后再打给他。但此后再拨打李经理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市中区供电局工作人员刘霞说,社区设备坏了应归社区物业管理,供电局无权管理。

    16日晚,该小区28户居民家尚未正式供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们点着蜡烛写作业
高架桥上,行人与机动车争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