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不出户坐等“收汇”
临商银行推出网银自助托收业务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在家里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出口结算业务?近日记者从临商银行了解到,为更好服务我市外贸出口企业,该行在全省首家推出网上银行外汇自助托收业务。客户只需开通临商银行网上银行服务功能,提交托收业务申请后,便可足不出户坐等“收汇”。

    “通常,企业收到外汇时需要跑到银行柜台进行结算,并且结汇时没有价格选择权,而该业务有效解决了以上问题,”临商银行工作人员说。

    据悉,办理临商银行网上银行外汇自助托收业务后,企业的外汇入款会记入经常项目账户,当汇率达到满意的点位时,客户通过网银自助进行结汇操作。这样企业不但拥有充分的价格选择权,有效规避汇率损失,且享受互联网远程自助式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外汇结算。

    据了解,临商银行自今年8月1日推出网上银行自助托收、自助结算业务以来,业务量已突破1000万美元。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使用网银外汇结算业务,现在可免费开通临商网银,并赠送U盾。同时,使用临商网银自助托收业务的用户,结汇时不论金额多少,最多仅收取20美元的手续费。

    另外,临商银行依托先进的网银和国际业务结算系统,还推出来汇短信通知业务,该业务恩能使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得全面的业务信息,增强了国际结算的时效性。详情可咨询临商银行市中支行,电话8053769。

    (专刊记者 魏玉娜 邵明习 通讯员 李会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票据贴现帮助企业快速融资
临商银行推出网银自助托收业务
高通胀下50万闲钱优先配置国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