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场特写
三月三参与相亲成功小伙登台介绍经验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15日上午,在香河公园本报金秋相亲会演出现场,当被主持人拉上场的现场观众刘先生告诉主持人,他的女朋友就是在本报三月三相亲大会上认识的时候,全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15日,凑巧经过香河公园的刘先生听说是本报举办的相亲会,决定停下来看看。刘先生在今年四月份报名参加了本报举行的三月三相亲大会。“我女朋友的展板上写着‘长相可爱,声音甜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孝顺父母,尊重朋友’,很吸引我。”刘先生在回想女朋友的展板内容时,记忆仍然十分清晰。

    “但是我女朋友的展布上还贴着二十多个男士的便利贴。”刘先生回忆说。如何才能让这个介绍吸引自己的女孩子对自己产生兴趣呢?有点腼腆的刘先生决定不再往上面贴便利贴,而是鼓起勇气,直接打电话给自己现在的女朋友,说了到现在都不相信是自己说的话,“你也报名相亲了是吧,我觉着咱俩挺合适,我们谈一下吧。”

    “当时我也很蒙,但是感觉他很真诚,就决定试一下。”刘先生的女朋友回忆当时的情景,一脸甜蜜。

    “我们每晚都通电话,有一次我得知她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樱桃,正好几天后我去五莲出差,看见有卖大棚种植的樱桃,就给她买了二斤,送到她那里。”刘先生回忆说。刘先生的女朋友也为当时刘先生的细心而感动。

    刘先生最近正在装修新房,打算明年就结婚。“谢谢齐鲁晚报提供这么一个机会让我们相遇,结婚的时候请你们去喝喜酒。”刘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 化玉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夫妻挑女婿
专设“相亲点”
众多企业力助相亲会
现场报名火爆,屡次加印资料牌
三月三参与相亲成功小伙登台介绍经验
择偶要求男女有别挺拧巴
绿柳下,廊桥边,帅哥美女觅良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