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柳下,廊桥边,帅哥美女觅良缘
15、16日,众多相亲者热情“点燃”香河公园,相亲资料牌今天继续悬挂一天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相亲会现场互动节目丰富多彩,不少单身男女踊跃参加互动。图为,一位男嘉宾在主持人的调动下为一名女嘉宾表演俯卧撑。 记者 刘涛 摄

    本报10月16日讯 (记者 侯健) 长廊间、树荫下、单身男女大派对。15日—16日,由本报和日照市园林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1金秋相亲会”在香河公园隆重举行,近千名报名者的资料悬挂在公园内,吸引了数千名单身男女及其父母到场。应广大单身人士的要求,本报金秋相亲会将延长一天,17日将继续在香河公园展示报名者的资料。

    15日一大早,本报金秋相亲会还没开始,香河公园内就已经有众多单身男女和一些父母的身影,他们驻足在报名者的资料展示牌前,认真查看,并且记录下来。到上午11时,到场参加相亲会的人员达到了顶峰,上千人或查看信息、或主动打电话、或见面交流。

    16日,随着众人的广而告之,到香河公园逛本报相亲会的单身男女更多。报名者也几乎挤爆了报名处。到16日中午12时报名截止时,仍然有许多单身人士想要报名参加。

    刘女士连续两天都在相亲会现场,查看一些符合她择偶条件的男士信息和联系方式。在本报今年4月份举办的“三月三相亲会”上她就报名了,有不少男士和她联系,但是最终没有牵手成功。这次相亲会她又满怀信心地来参加,她说:“我希望能在相亲大会上找到另一半。”

    除了单身男女之外,相亲会还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参加,不少家长几乎是两天时间都呆在了现场。

    据了解,本报金秋相亲会共吸引了近千名单身男女,众多俊男靓女报名。记者注意到一些条件优秀的男女资料展示牌上贴满了心仪者的联系方式。

    这是本报今年继“三月三相亲会”后成功举办的又一场相亲大会。

    在相亲会现场很多人希望把报名者资料多留几天,应广大单身人士的要求,本报金秋相亲会将延长一天,报名者资料展示牌17日将继续在香河公园展示,相亲会结束后这些资料将统一收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夫妻挑女婿
专设“相亲点”
众多企业力助相亲会
现场报名火爆,屡次加印资料牌
三月三参与相亲成功小伙登台介绍经验
择偶要求男女有别挺拧巴
绿柳下,廊桥边,帅哥美女觅良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