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惠民补贴时代车商改打组合牌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16日,车商打出诱人优惠信息。

    本报记者 张永斌 摄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李玉涛) 本次车展,汽车参展商打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措施。在“后节能补贴时代”,众多车型都丧失了享受惠民补贴的资格。本次车展众多车商商纷纷打出了“买车送大礼、延长保修期”等组合牌。

    今年10月1日起实施新的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补贴范围的节能汽车门槛提高,百公里平均油耗从6.9升降低到6.3升。补贴标准不变,仍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给予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

    记者看到只有奇瑞瑞麒M1仍然高调打着“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的招牌。其他多数车型都将优惠措施瞄准买车送礼、金融优惠等方向。而在今年9月份的齐鲁晚报岚山秋季车展上,很多车型还都打着惠民补贴的优惠招牌。

    福特嘉年华此前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十一过后便丧失了这一资格。本次车展,嘉年华主打“0利率”牌。购买嘉年华1.5L车型可享“3年0利率”,这一优惠方案使消费者贷款日付金额低至50元。

    吉利熊猫本次车展打出的优惠牌看起来甚是给力。“送3000元装饰外加3000元现金”,这是他们在车展现场打出的招牌。一位销售人员说,十月份受政策的影响,吉利熊猫的销量不如九月份。为了促进销量,他们专门推出了这一优惠措施。

    一些车商还将买车送大礼作为此次车展的优惠措施。购买奔腾B50送3G:GPS卫星导航、GPRS通信子系统和Gigabyte海量存储与娱乐系统。newpolo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最低日供2元的金融优惠措施,而且赠送保险补贴、全车太阳膜和利息补贴。“这三项加起来也得一万多块钱吧。”现场一位销售人员说。

    记者在别克展区看到,本次车展他们清一色地主打售后服务牌。购买英朗XT和君威均可享受一年两万公里,主要部件延长保修期的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惠民补贴时代车商改打组合牌
“刚性需求者”是购车主力
新车型闪亮登场赚足眼球
“汽车大Party”圆满落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