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性需求者”是购车主力
中高档轿车受青睐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李玉涛) 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落幕,现场订车的市民多是刚性需求者,一些市民甚至带着大笔现金前去购车。而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市民购买力也明显提高,车展上中高档轿车颇受关注。

    15日下午4点左右,北京现代山东路顺新店的销售顾问雷斌成功销售了一台伊兰特,客户刷卡将车提走。雷斌说,这位客户家住岚山,此前曾多次给他打过电话,算是他的老客户了。听说有车展,这位客户15日下午3点多专门从岚山来到了车展现场。

    “我忘了伊兰特没来车展,最后跟他一起回到店里,他当场就刷卡提车了。”雷斌说。这个客户先前做过汽车销售,至于为何那么着急提车,是因为他想第二天开着新车去济南”。

    记者了解到,很多在现场订车的顾客都是急着用车。“一位阿姨直接拿着一包现金来的,想给她女儿买辆两厢的polo,最后没定下来,说要回去跟女儿商议商议。”上海大众日照乾通店的一位销售顾问告诉记者。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购车已经成为一部分人的刚性需求。盛和汽车的一名现场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目前价位在10万元左右的三厢轿车最好卖。“买一辆这样的轿车可以家用,又不丢面儿,三五年不用换。”这名工作人员分析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中高档轿车也受到很多人关注。日照飞驰展出了6辆原装进口的中高档轿车,包括猎豹、道奇酷博、指南者、索兰托等车型。15日下午2时,道奇酷博被一位市民现场订购。销售人员刘先生介绍,近几年日照市民对于中高档轿车的购买力明显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惠民补贴时代车商改打组合牌
“刚性需求者”是购车主力
新车型闪亮登场赚足眼球
“汽车大Party”圆满落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