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谦将来烟打开“奇迹之门”
现场采用抛球的方式,邀请观众上台互动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通讯员 郑璐 本报记者 孔雨童 

    春晚上的两次表演,让刘谦和他的近景魔术红遍内地。10月24、25日,刘谦将和5位著名青年魔术师一起,在烟台大剧院上演“奇迹时刻”。其中,24日为“刘谦的朋友”魔术专场,25日刘谦将亲自登场,为烟台观众打开“奇迹之门”并展开亲密互动。

    据了解,此次除了品牌的近景魔术,刘谦还将演出一些从未表演过的大型魔术。舞台上,刘谦将采用抛球的方式,选中观众上台互动。 

    刘谦魔界朋友“打头阵”

    单提陈冠霖、米尔可、刘世杰的名字,魔术爱好者以外的观众往往会摸不着头脑,但如果提及周杰伦《魔杰座》MV、罗志祥演唱会魔术特效,念叨一下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金牌魔术团》,不少人又会恍然大悟:哦,原来就是他们! 

    10月24日,包括上述3位在内的5名魔术师,将以“刘谦朋友”的身份登陆烟台大剧院展示魔术技艺。而25日,刘谦更将亲自登场,和烟台观众一起“见证奇迹”。据了解,本次两场演出单是道具就有600公斤沉,还有高达9米的大型道具,其中大部分魔术节目都是未公演过的新节目。 

    “刘谦的朋友”魔术专场将由米尔可、小林浩平、陈冠霖、何颖璇和刘世杰五位青年魔术师共同完成,这几位分别来自阿根廷、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内地的魔术师各有绝活,虽说是以好友身份为刘谦“打头阵”,但曾赢得综艺大哥大张菲赞赏的刘世杰,备受湖南卫视青睐的米尔克、小林浩平,帮大牌艺人搞定舞台魔幻效果的陈冠霖,加上美女魔术师何颖璇都表示,届时将全力施展自己最精彩的魔术,“不会给刘谦留面子!” 

    将“抛球”挑观众上台互动

    看过刘谦在春晚表演的市民都知道,他喜欢将观众请到身边近距离看他表演。而此次在烟台的演出,刘谦将有1/3的时间邀观众上台互动。 

    “不用担心有托儿,我会用一个大球往下抛,现场每个观众都有机会参与”。刘谦说,以往都和漂亮女助手一起完成一些如“切割”、“漂浮”的魔术,这次在他的专场演出中,将会随机邀请观众上台来“见证奇迹”;也许会要求观众贡献戒指之类的东西当道具。“现场观众要小心哦,我可能会让你在空中浮起来。”刘谦笑说。 

    不过,由于当天表演舞台很大,刘谦也会带来一些大型道具魔术,比如借助古欧洲刑具表演的“一刀两断”以及神秘的“死亡逃脱术”等,而这些都是以前刘谦在电视上从没有表演过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是我的眼睛·蓝丝带公益活动”世茂举行
刘谦将来烟打开“奇迹之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