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手上的细节洞察人心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手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用处可谓大矣,我们做许多事

    情都离不开自己的双手。至于怎样用双手来协助我们把事情做完及做得更加完美,这在很多时候也会暴露出我们自身许多的性格特征。

    手指修长纤细的人  这些人大多是相当敏感的,他们常常会对一些事情进行无端的想像和猜疑,然后自寻苦恼。他们的感情十分丰富,但是性格却很脆弱,常常别人一个无心的动作或话语,也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伤害。手指短且粗的人  这类人多数是积极向上的,有强烈的责任心。他们对任何一件事情,一旦打算要做,就会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并有始有终地把它完成。他们的性格比较坚强和固执,多会选择一些判断力、敏感度很高的职业来做。

    总是紧握着拳头的人  可能是缺乏安全感,这些人大多防御意识比较强。他们做人的信条很可能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除了缺乏安全感以外,经常握着拳头的人,是能够关心体贴他人、富有同情心而又善解人意的人。而冲动起来有咬指甲的行为,这无疑是一种紧张、恐惧的表现。

    老是把双手手指合在一起的人

    这种人经常处在一种矛盾的状态当中,理智和情感总是在不停地交战。这种人多能很好地掩饰自我。

    习惯一只手放在另外一只手上面

    这类人要分两种不同的情况来说明。如果是左手在上而右手在下,说明这是感性比较强的人,他们一般会依照自己的直觉和抽象的推论来完成某件事情。相反,如果是右手在上而左手在下,则表明这是理性比较强的人,他们会依循客观实际来做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手上的细节洞察人心
哪个星座男最有责任心
心理测试
★小牛占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