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哪个星座男最有责任心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高峰一句“第一次结婚”的话引发那英飞来的手机,也引发关于男人责任感的讨论,不少网友感慨这年头想找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太难了。但从星座角度分析,其实不少星座男还是很有责任感的,当然也有那些婚前婚后依旧花心的星座男,姐姐妹妹们,提前做好应对方案吧。

    天蝎男:爱你就爱得专一轰烈

    代表:张承中、郭富城、黄晓明

    责任感指数:★★★★

    天蝎男是个狡猾的猎手,他不去勇猛地追捕你,而是悄无声息地靠近你。结婚后,天蝎男对其他异性冷酷,对老婆充满温情。他还会经常和老婆聊天谈心,他能成为老婆的知心朋友!

    金牛男:对老婆言听计从

    代表:李连杰、周润发

    责任感指数:★★★★★

    过于现实而缺乏幻想的金牛座也会是一个让人感到乏味的男人。但是婚后,他是老婆的忠实粉丝,对老婆言听计从,并将自己的银行存款统统交由老婆管理,参加任何的聚会都愿意带上老婆,做任何决定都会以家庭为重。

    魔羯男:偶尔被漂亮MM吸引,但他很规矩

    代表:陆毅  

    责任感指数:★★★★

    魔羯男是十二个星座中最有野心、最沉重、最有目的性、最不可估量的男人。婚后,他对老婆很有耐心,能忍受老婆的坏脾气,只要不是很过分,他基本上不会埋怨。

    巨蟹男:不但赚到钱,更会煮饭做家务

    代表:梁朝伟、张学友、文章

    责任感指数:★★★★★

    巨蟹男不但赚到钱,更会煮饭做家务。他是个热爱亲情和家庭的男人,他最具备建立家庭的稳定素质。平日里他很少给老婆买礼物,却会在老婆的生日或结婚纪念日,善于将爱流露于生活的点滴细节当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手上的细节洞察人心
哪个星座男最有责任心
心理测试
★小牛占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