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利环保嘉年华”即将启动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10月22日、23日,去泰山广场上体验低碳环保

    本报泰安10月16日讯(通讯员牛健记者李兆辉)你知道怎样种植小树苗将来才能更茁壮吗?你想过陪孩子一起送小企鹅回到它南极的家中吗?你想体验“森林警察”的生活吗?……10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安利环保嘉年华”将在泰山广场举行,通过环保教育的方式,为泰城市民送上一次趣味的低碳环保之行。

    10月22日和23日的活动,将面向泰城全体市民,以儿童和青少年为中心,尤其适合家庭亲子出游。活动穿插11款趣味游戏,在卡通形象“北极熊乐乐”的带领下,关注冰川消融的“岛屿沉没”、体验生活垃圾分类的“环保大灌篮”、充当打击盗猎行为的“森林警察”和抵制环境破坏行为的“绿色先锋”等。另外,针对泰安的文化,活动还特别设计了“小鱼游回大汶河”和“绿荫护泰山”两款游戏。

    “今年的‘环保嘉年华’活动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全球气候变暖等热点问题,确立其主题为‘碳梦之旅’。活动将通过多种趣味小游戏,让参与者能够在玩乐过程中,学习低碳与环保的有关知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助理经理刘东旭介绍,“安利环保嘉年华”是全国首创的“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是融互动性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为一体的环保教育新形式。据了解,“安利环保嘉年华”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创环保教育主题乐园。该活动2009年首次在全国8个城市举行,一路引爆欢乐环保热潮,全年共吸引近6万个家庭参与,人数超过20万人。2010年的嘉年华活动在全国11个城市巡回举办,总计超过35万人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安利环保嘉年华”的游览券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和泰安市环保局共同发出。每张游览券最多可允许一家三口同时入场。安利环保嘉年华的游览券获得方式是:参与者捐赠5元人民币在安利泰安分公司(地点:东岳大街138号东升国际商务港一楼,咨询电话:0538-6999181)获得一张游览券。游览券所筹款项都将捐赠给山东省环保基金会,用于环保项目的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多辆私家车一夜变“残废”
争分夺秒
海右印社创作基地落户泰安
冲线
“安利环保嘉年华”即将启动
男生挺“裸婚”女生直摇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