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启动
重点整治水电暖气冬季安全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0月16日讯(记者王鹏)近日,泰安市开展今年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针对煤矿和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和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民爆物品和消防等主要方面进行检查,特别是严抓供水、供点、供暖、供气等部门冬季安全。

    16日,记者从泰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全市开展今年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煤矿、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和监督检查仍为重点。重点排查整治矿井供电、通风等存在的隐患,制定并实施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坚持依法开采,严禁超层越界、私采乱挖以及“三超”、“三违”等违法违规行为;按规定时限更换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淘汰设备,加快矿井监测监控、人员定位、压风自救等系统升级改造。

    针对烟花爆竹安全进行整治和监督检查。从今年11月25日到明年3月5日,继续开展烟花爆竹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级政府和公安、安监、工商、城管执法等部门按照各自分工,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开展安全整治。严格审查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安全经营条件,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予颁发经营许可证。对经营企业尤其是批发企业的仓储条件、出入库制度等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隐患坚决停业整改。针对交通运输安全进行整治和监督检查。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以道路客运安全为重点,严厉打击超速、超载、站外拉客等违法行为。加大交通安全监管和执法力度,开展对酒后驾驶和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

    其中,针对马上进入冬季,供电、供水、供暖、供气等民生行业即将进入重点时段的特点,对相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力保民生安全与稳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姻登记十五年零投诉
上千名市民迎风“白鹤亮翅”
巩晓彬喊你到农大南校看比赛
老来乐
社会发展水平有了评价制度
重点整治水电暖气冬季安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