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州四位画家自建美术馆
除周一闭馆外,全年对市民免费开放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参展现场,一位市民领着儿子看美术作品。 记者 侯晓 摄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侯晓) 16日,滨州市首家由美术家筹建的美术馆———水墨方舟美术馆正式开馆。除了周一闭馆外,在美术馆工作时间,市民可随时入馆观展和学习交流。

    水墨方舟美术馆是由赵先闻、张志斌、李玉泉、于泽海四人共同创建的。开馆首日,水墨方舟便引来数百市民争相“尝鲜”。记者在现场看到,美术馆室内室外门庭若市,其中,室内的美术展览最引人注目,市民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在作品前拍照留念,也有不少市民拿着手中的字画让四位美术馆创建人签字。

    据了解,赵先闻等四位美术馆创建者个个都是“实力派”,都是国家一级美术师,同时又都是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他们的美术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展中获奖。

    建馆画家赵先闻先生告诉记者,相同的嗜好让他们四人产生了创建水墨方舟美术馆的想法,平时四人就经常在一起切磋研究。赵先闻表示,创建水墨方舟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到了滨州市文化设施比较缺乏的现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美术展览馆可供市民观赏,水墨方舟美术馆的建立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缺陷。

    据介绍,水墨方舟美术馆除了展览美术作品供人欣赏,还很乐意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书画发烧友前来切磋研究,水墨方舟在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个对外文化交流的平台。赵先闻表示,水墨方舟美术馆将会在全年对全市市民免费开放,除了周一闭馆,工作时间市民可随时入馆免费观展并学习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出口企业税源管理阳信国税入库1248万元
第三批整改用户多为经营性场所
华乘MG引领“英伦风”
滨州四位画家自建美术馆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月底试运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