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等将在阳光下进行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月底试运行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王晓霜 王景坤) 14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改革动员大会了解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计10月31日试运行,12月份正式运行。今后滨州的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将更加透明。

    据了解,目前公共资源的管理和交易存在职能交叉、管办不分等现象,加上滨州市正处在抢抓“两区”建设机遇、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时期,一批事关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民计民生的重点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大量公共资源、上千亿的资金投入需要组织交易。确保这些事项顺利推进,需要有一个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交易平台。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建成,让所有的交易都将在大厅进行,所有决策过程实行“电子包公”全程监管,完全透明化,让群众及时了解政府的工作,知道每一分钱该不该花、花到哪里,花得值不值,心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公共交易中心建成后,将按照“统一管理、电子支撑、网上交易、全程监控”的要求,整合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立统一的交易平台,“进场”范围将由“四区”(滨城区、开发区、高新区、北海经济开发区)和各部门开展的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产权交易等活动整合归并,统一进场交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出口企业税源管理阳信国税入库1248万元
第三批整改用户多为经营性场所
华乘MG引领“英伦风”
滨州四位画家自建美术馆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月底试运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