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伸阅读>>
“孩子经常躲着家长做作业”
学生家长对学校做法提出疑问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延伸阅读>>

    10月31日中午12点,在枣庄三十九中校门口等着接学生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正在读八年级,她前些天刚刚得知学校按成绩发不同颜色作业本的事情。“本来我也不知道,可是我们家孩子和邻居家孩子在一起写作业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们家孩子的作业本和邻居家孩子的作业本不一样,我细问孩子的时候,孩子就是不说话。”

    “学校按照学习成绩给孩子分发不同颜色的作业本,这太伤孩子的自尊心了,孩子现在都到了懂事的年龄,这样会弄得孩子很受伤。”徐女士还说,自从学校发了带颜色的作业本后,自己家的孩子经常躲着做作业,变得有些沉默寡言。

    在七年级(12)班采访时,当记者想要看一下红色作业本时,班里的同学说坐在第二排的一名女同学有,但是这名女同学的一句话让记者感受到了孩子所承受的压力:“我没有,我没有,打死我我都不拿出来。”

    “分层次作业是为了改变过去千篇一律的做题模式,便于老师设计难度不同的题目,让每个学生都清楚自己掌握知识的情况,从而逐步锻造学生的自信心,让学习变得更有兴趣。”枣庄三十九中校长李居涛这样解释。

    本报记者 李泳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航空招千名空乘
酒驾司机等红灯时睡着了
青岛海军军官资助临沂贫困生
瘦长的潍县萝卜咋长成“短粗”
“孩子经常躲着家长做作业”
一中学按成绩发三色作业本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