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沟挖开月余无人管
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施工人员回家秋收了,现已到位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任志方 实习生 毕倩倩) 为了进行户表改造,一个多月前,马鞍山路58号小区里被挖开了几条半米深的沟,但沟挖好后却再不见动静。不少居民反映,这些沟的存在给居民停车和外出带来很多不便。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停工是因为施工的民工回家秋收去了,现在他们已经到位,11月1日就可以开始施工。

    据小区居民刘女士介绍,大概是今年9月初,小区的户表改造施工就开始了,“当时用了几天时间就挖好了几条半米深的沟,大家都以为很快就施工完了,没想到沟快挖完了,施工人员居然不见了,至今已过去一个月了,沟就这么敞着,弄得小区里没法停车,大家出门也不方便,而且还有可能发生事故。”

    记者在小区里看到,近半米深的施工沟沿着居民楼边缘的绿化带挖开,排出的土石堆在了内侧。在北侧的一栋楼前,一段施工沟旁边的护砖已经被碰掉。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是前段时间有人停车时造成的,“当时车的后轮把护砖碰掉以后,接着就掉进了沟里,后来找了好几个人才抬了出来。”

    小区传达室的崔女士说,今年8月22日,小区贴出了户表改造施工的告示,之后大约在9月2日,施工队就进来施工了。“大概干了20天左右就停了,我当时还问过他们,其中一个人说马上要秋收了,他们要回去忙地里的事。”崔女士表示,当时施工队说“十一”以后秋收结束了,他们就会马上回来施工,但“一直到现在也没见有动静”。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是单位宿舍,只有两栋楼,但一直没有物业,户表改造的相关事宜主要由单位的后勤部门负责。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小区户表改造工程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小区户表改造的施工队伍是济南市户表办通过招标招来的,之后由单位派人具体负责联系。“因为施工人员都是农民工,前一段时间他们回家秋收去了,现在都已经回来了,从11月1日起,就可以开始施工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里山街道计生办今为居民免费理发
七里山街道为困难残疾家庭学生发救助金
小梁庄社区多条道路整修完毕
施工沟挖开月余无人管
小区要自治,业主不答应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