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子悦读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想想看系列

    想想看系列(注音版)(套装6册)》包括了《蛋里装着啥?》、《我的骨头硬邦邦》、《每颗行星都有自己的地方》、《熊的床铺哪里》、《大象跟大象说什么》和《我的皮肤包着我》。

    大象会微笑吗?会大笑吗?或者大象会说“我爱你”吗?如果人类使用言语来交谈,那么一头大象是如何说“你好”的?看完《美国国家地理儿童科普书系:想想看系列》,你就会找到答案!这套书讲的是有关交流的故事。读了这套书,你会了解很多很多有趣的事,讲给你的朋友,会令他们惊奇地瞪大眼睛。最重要的是,它们会唤起你的好奇之心。在好奇心的引导下,你会循着“想想看”的箭头,学会让你感兴趣的新事物,关于交流,关于大象,关于所有的事情。

    透视眼系列·植物类

    “透视眼系列·植物类”共6本,介绍水果、蔬菜,有花儿、树还有蘑菇……这是一个透明的植物园。漂亮的糖果、香甜的糕点、好吃的冰激凌……它们里面都加了糖。有了糖的滋味,生活就变甜了。你知道吗?商店里卖的糖大多是从甘蔗和甜菜里提取的。植物怎么会变成糖呢?这《甜甜的糖》会告诉你所有关于“甜”的秘密。

    《小熊维尼情绪管理图画书》

    《小熊维尼情绪管理图画书》每本都用维尼的故事诠释了一种孩子最常见的情绪。书中一个个故事就像发生在我们孩子身上的故事。这些直接影响孩子发展的问题与情绪应该如何解决呢?书中给了我们系统而又具体的方法。相信在它的启发与帮助下,我们会更加敏锐地观察和发现孩子的情绪问题,会用更加适宜的方法引导和帮助孩子予以调节与解决,以保证孩子快乐健康生活每一天,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胃早餐
亲子悦读
有什么问题快请教家庭医生吧!
时尚宝贝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