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区两棚户区即将交旧房选新房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10月31日讯 (记者 白雪岩 通讯员 孙秋实) 31日,市中区后陈湖棚户区及原枣庄宾馆宿舍棚户区召开征收动员大会。据悉,会后将对棚户区房屋补偿结果、安置户型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后棚户区居民就可开始选新房了。

    据了解,后陈湖棚户区是目前市中区已启动实施房屋征收的项目中,涉及征收居民户数和省市区企事业单位最多、改造征收面积最大的一个棚改项目,也是市中区规划调整后实施的第一个棚改项目。长期以来,后陈湖棚户区房屋密度大,基础设施差,随着城市重心的西移,以及市中新区的加速开发建设,广大居民要求改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的愿望十分强烈。市中区区长于良向记者介绍,改造后的后陈湖棚户区将建成质量优良、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群众满意的现代工程,规划将商业、办公、居住、宾馆、餐饮、交通等城市功能合理组合,构建多功能、高效率的城市空间,建筑设计体现标志性及时代特色,通过合理的布局和灵活的空间组织,创造丰富多样的休闲娱乐环境,打造成为“城市综合体示范街区”。

    原枣庄宾馆宿舍棚户区改造则是今年市中区1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原枣庄宾馆宿舍建成时间长,基础设施差,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急需改善。改造后将建设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生活便利的新小区,从根本上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

    目前,后陈湖棚户区和原枣庄宾馆宿舍棚户区已顺利完成了调查摸底工作,征收评估结果也已经核算完毕,征收改造指挥部即将按照程序张贴政府征收公告,下步将对补偿结果、安置户型进行公示,公示7天后,居民便可以开始交旧房选新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豆角未炒熟中毒吐两天
子女参保 父母才能领钱?
市中区两棚户区即将交旧房选新房
学勤俭
光明大道将建BRT客运枢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