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成名未成 两女被骗千元
嫌犯再次行骗时被抓获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10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善彬 记者 张冬梅) 能够成为新款品牌服饰代言人,是很多时尚青年的愿望。两名少女就因此轻信了他人的花言巧语,向家里撒谎要钱,结果陷进了骗子精心设计的骗局。而贪心的女骗子在4天后以相同的穿着、相同的手段再次行骗时,被民警抓获。

    洪绪镇某村两名女子张某和赵某,由于没有合适的工作便闲在家中。27日,两人到城里闲逛时,一名穿着时尚、年龄在30岁左右的妇女主动过来和她们搭讪。该妇女称自己是服装厂的老板,她的服装厂将在元旦期间选拔服饰代言人,现在她正在寻找合适的人。该妇女说,张某和赵某符合她挑选的条件,希望她们能做服装代言人,即使选不上,只要参加选拨就会赠送高档手机和服饰,还可以上电视,但前提是每人要先交800元押金。

    妇女的话语,打动了正在为找工作犯愁的张某和赵某,由于身上没有这么多钱,于是她们便与妇女互留了电话号码。为实现“明星梦”,两名女子以找工作为由,各自向家里要了800元钱,并将钱交给了妇女。随后,妇女要带她们去她的服装厂参观一下,并约他们29日在滕州三角花园见面。可当两名女子赶到时,却没见到妇女的身影,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此时,张某和赵某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30日,张某和赵某在洪绪辖区的某企业集团找工作时,恰巧看见行骗的妇女正和几个女孩不停地说着什么。于是,张某和赵某立即向洪绪派出所报了警,妇女很快被赶来的民警带走了。

    经审查,该妇女姓李,32岁,邹城市人,她专门利用女孩的虚荣心行骗,没想到刚到滕州才几天就被抓了。民警提醒,市民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不要随便向陌生人交钱。而且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要妄想可以不劳而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6万补助款男子被刑拘
荆西商贸区改造工程启动
北辛东路年底竣工通车
想成名未成 两女被骗千元
高架桥下盼望装信号灯
防震逃生演练
换热站开工两天又停工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