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高峰期时车流量大、交通堵
高架桥下盼望装信号灯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10月31日讯(记者 孔红星) 滕州市平行路与解放路交汇处的高架桥从建成后,下面形成了四个路口。由于高架桥下没有安置信号灯,因此在出行高峰期时,周围交通秩序较为混乱,市民建议安装信号灯。

    “每到出行高峰期,平行路高架桥下向哪拐弯的车都有,交通秩序乱成一团。”10月31日中午,家住滕州市馍馍庄小区的李女士说。由于附近有一所小学,很多家长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平行路与解放路交会处的高架桥下注意到,由于桥下东西走向有两条道路,分别在平行路口出现了4个交叉路口,在平行路南北行驶的车辆向路口拐弯时,暂时出现了滞留现象。在高架桥南侧,记者注意到路口有一个信号灯,但东西通行的车辆很少,信号灯只是对南北行驶的车辆起到了降低速度的作用。

    附近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随着附近小区居民的上房入住,解放西路人流量也越来越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造成拥堵及交通事故的现象经常发生。另外,由于大桥柱体比较宽大,行人存在很多视野盲区,如果没有信号灯和监控,加上车速过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平行路高架桥下向南20米有个信号灯,但由于没有监控,交叉行驶的车也少,基本上属于摆设,完全可以往北回撤到高架桥下。”王先生说。

    对于市民的反映,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科张警官介绍,市民反映的该路段西进口车道尚在建设中,待该路段全部竣工通车后,公安机关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对该路口进行调研整改。目前阶段,交警部门将加派警力,加大疏导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6万补助款男子被刑拘
荆西商贸区改造工程启动
北辛东路年底竣工通车
想成名未成 两女被骗千元
高架桥下盼望装信号灯
防震逃生演练
换热站开工两天又停工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