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铭馨小区>>
物业“撤离”近俩月 垃圾成堆无人管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小区门口垃圾堆积的状况。 记者 于荣花 摄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于荣花) 德铭馨小区张女士辞去物业管理工作后,小区陷入无人管理状态。门口垃圾泛滥,来去惹人烦。小区由谁来负责?谁来负责新物业的引进工作?德铭馨棉业负责人宋经理和小区业主各执一词。

    31日,位于黄河八路渤海十路附近的德铭馨小区业主打来电话诉苦:“小区物业不干了,现在垃圾堆在门口,很烦人啊,到底我们小区有没有人来管理?”

    在德铭馨小区门口,记者看到垃圾桶内垃圾已满,筒外垃圾也堆成堆。一位小区业主见到记者后叫苦不迭,“我们的小区没人来管了,物业8月份就不干了。德铭馨棉业那边也称不管此事。”

    经了解,该小区由德铭馨棉业负责开发、销售,之后由在小区内居住的一位张女士负责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现在小区这个样子,肯定还是要棉业公司来出面协调。”一位业主说。

    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德铭馨棉业负责人宋先生,宋先生称小区人员复杂,居民不好管理,负责物业管理的张女士也因此辞职,现在一直没有物业。“物业公司不好找,并且垃圾清理费还没有交齐。”

    而小区一位业主则称,小区居民现在根本找不到负责人去上交费用,“前段时间大部分人都同意通大暖了,这边连个负责人都没有。德铭馨棉业那边根本不出面。”关于不供大暖的原因,最后还是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后,向部分反映问题的业主作了解答。业主还反映小区电费7毛钱一度,比电业局收取费用多了近两毛钱。“业主去联系了几次电业局,都谈妥了,只要德铭馨棉业那边给盖一个章,我们就可以实行一户一表制,这样对于我们对于物业和棉业公司那边都方便啊,但德铭馨棉业那边不出面、不盖章。”

    德铭馨棉业宋经理对于小区业主要求盖章一事,表示并不知情。对于如何解决小区目前的状况,宋经理表示,只要有几个人出来成立一个业主委员会,将拖欠的垃圾清理费收齐,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起到协调督促作用,他们就会考虑让厂里工作人员出面商量小区下一步的物业管理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言板
物业“撤离”近俩月 垃圾成堆无人管
可以供暖,收费又成问题
城区集中供暖面临考验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