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临沂 新经济 新人物
“业之峰·金典世家”杯临沂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颁奖现场 梅鲁生 摄

    获得年度经济人物特别贡献奖的部分企业代表 梅鲁生 摄

    10月28日上午,“业之峰·金典世家”杯临沂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业之峰·金典世家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临沂市商务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齐鲁晚报社主办,鲁南商报社承办。

    颁奖仪式上,获得临沂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临沂市第四届年度十佳经济人物、临沂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特别贡献奖的经济人物一一揭晓。山东冠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怀亮,临沂鲁光化工集团董事长蹇兆旺,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郭加亮等获“年度经济人物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年度经济人物的评选主题为新临沂、新经济、新人物。本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市企业界踊跃报名参加,最后经组委会慎重甄选共有33位老总获得荣誉称号。

    “临沂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已经走过4个年头。4年来,共有一百多位经济人物把自己的名字镌刻在这张临沂经济的英雄榜上。他们是临沂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是他们在支撑着和引领着临沂经济的发展,为表彰先进、评先树优、记录和挖掘更多的行业楷模,鲁南商报在前三届经济人物评选基础上,在本发展的新起点上,举办了临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评选。

    他们或从事制造业,或专注金融业。他们或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或善于科技创新。他们或成功了,开创了崭新的商业模式;或失败了,留下了宝贵的经验教训。无论如何,他们都是临沂经济最富有自省精神的思考者,最具有实践精神的探索者。也许,这些活跃在临沂经济最前沿的人对于公众来说或许是耳熟能详的,或许还是陌生的,但这并不妨碍公众从他们身上品读临沂经济。也正是在他们的影响下,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乐于投身临沂经济建设中,乐于担负起推动临沂经济前行的责任。优秀的企业家从来不是单纯的物质财富创造者。他们对财富价值的执著追求、对赢利模式的探索创新,激发着公众创业致富的美好梦想。优秀的企业家对待财富的观念和行为方式,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个时代的财富观,为社会风尚注入新的内容。

    我们的大美临沂,值得感叹的不仅仅是市民幸福指数飞速提高,也不仅仅惊叹新城面貌的巨大变化,然而,还有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事曾经给予我们那些感动……有些人为临沂的经济发展呕心沥血,鞠躬尽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有些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在严峻复杂经济环境面前披荆斩棘、沉着应对,刷新着一项又一项纪录。 

    (专刊记者 王咏梅)

    附获奖名单:

    临沂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代永海

    山东省舜天化工集团董事长     岳清渠

    山东春雨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广安

    临沂群林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宝强

    临沂市保伸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宝申

    临沂市三盟实业总公司董事长     李佃军

    上海大西洋漆鲁南总代理总经理    李廷芬

    临沂中联圣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勇

    劲霸男装临沂营销中心总经理    危学青

    临沂千荟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孙乃祥临沂晨阳风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东方

    临沂创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玉波

    临沂双麒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元富

    临沂江南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学财

    兰山针织厂厂长           陈瑞菊

    临沂盛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志敏

    临沂市第四届年度十佳经济人物:

    临沂市石化总公司董事长       武汉玺

    临沂市温州商会会长        郑国才

    山东东琦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宁

    临沂恒润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怀华

    山东沂龙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怀洪

    临沂力士达五金集团公司董事长   孙宝平 

    山东亚特生态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  李圣波

    临沂军圣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启军 

    山东南菜园蔬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建学

    山东益达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于青学

    临沂市第四届年度经济人物特别贡献奖:

    山东冠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怀亮

    临沂鲁光化工集团董事长    蹇兆旺

    联邦集团董事长          杜泽华

    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郭加亮

    临沂天汇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连胜

    山东怡景丽家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总裁  万新利

    临沂宏达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     张广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做追求卓越的践行者
军工企业华丽转身领跑精细化工
新临沂 新经济 新人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