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物业突撤卷走管理费
300多户居民水电暖费用无处缴纳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该小区门卫室空无一人,车辆可以随便进出。本报记者 宋昊阳 摄

    本报10月31日热线消息(记者 宋昊阳)前几天刚收完物业管理费,没过几天物业便玩起了“消失”,从工作人员到保安全部撤走。10月31日,坊子区学邻雅园的居民向本报反映,他们现在水电暖等各种费用都无处缴纳,物业的撤离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10月31日,记者来到位于坊子区双羊街上的学邻雅园小区,记者看到,该小区门口的挡车杆高高竖起,门卫室已经空无一人,车辆可以随便进出该小区大门。在该小区的门卫室里,窗户的玻璃门窗已经被人砸烂。该小区居民陈大爷告诉记者,这是小区物业还没有撤离时,由于有业主车辆被偷,物业称不会赔付,于是该业主不满其松散的管理,喝醉酒后砸烂的。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小区院内休息的居民马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小区的物业名叫“皇嘉物业”,是今年四月份时来到他们小区的,然而该物业到来后,在10月17日告诉业主们,要收取全年的物业费,这遭到了多数业主的反对。再加上平时该物业管理不到位,小区的卫生和安全情况都不理想,因此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业主按时缴纳,剩下的业主都拒绝交物业费。10月18日,就在业主们交完物业费的第二天,物业个人去楼空,包括物业办公室内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一个都不留,全部撤离了小区。

    记者来到该物业办公室门口看到,该办公室已经大门紧锁。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买电买水都是通过物业,现在物业不在了,他们用水用电都成了问题,眼看买的水电快要用完,他们只能请附近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帮他们小区代收电费。现在快要到供暖期了,他们小区的供暖费还不知道交给谁,今年冬天如何过冬也成为了一个问题。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共有300多户居民,该物业收取物业费时,每户约缴纳了四五百元,按照约三分之一业主缴费来算,物业至少收取了四五万元的物业费。如今该物业联系不上,开发商也表示无法给小区解决水电暖等缴费问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7年,还没拿到房产证
物业称为延长房子使用年限电力公司称可以改一户一表
小区物业突撤卷走管理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