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城市共赢未来
上市房企·中南集团·中国新兴城市综合运营商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随着中国城市化、城市国际化趋势的到来,“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已成为中国最具前导性和拉动性的行业力量。可以说,未来中国城市开发的竞争,是综合体的开发竞争,城市综合体已成为中国城市发展的新动力。

    24年来,中南集团(股票代码:000961)始终践行着企业对城市建设的使命,在品牌、品质、文化、生态、责任等方面不断注重提升,在大江南北的二十多座城市构筑华美人居,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承担着运营城市的重任,在所到的每一座城市留下了永恒的地标,引领着城市建筑的潮流与方向,与城市一起共赢未来。

    品牌地产 铸造时代精品

    2005年,中南在筹备拿下南通中央商务区项目时,就开始计划着打造自己的品牌。南通中南世纪城作为南通新城区的中央商务区,是中南集团集全公司之力运作的首个超级大盘,采用整体打包的方式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继南通中南世纪城的成功开发,中南地产的大盘项目快速扩张,中南世纪城序列相继在全国很多个城市上演。

    2009年中南在深交所成功上市,2010年中南全面运作的大盘已达17个,公司地产全面进入大盘时代,业务层面不断升级。南通、青岛、海南、海门、盐城等多个五星级酒店和南通、盐城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的全面落地,标志着中南地产成功实现由单业态的住宅开发商向涵盖城市综合体的多业态运营商转型,中南房地产成为领跑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中南世纪城”品牌是江苏省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品牌之一。

    品质优先 打造第五代产品

    中南集团从高层管理人员到下面具体施工人员都非常重视产品质量。为确保工程质量,中南董事长的轿车里总是备有锤子、手电、安全帽等工具,随时要到在建的工地上进行突击检查,而且检查十分严格仔细。为了能确保工程质量,中南切实履行“不合格产品砸碎制”,就是对达不到合格标准或者采用假冒伪劣材料的分项工程务必当场砸碎后返工。

    为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中南目前已研发了第四代、第五代产品。在建筑风格上,沿袭“中南世纪城”豪宅系醇美的西班牙古典风格;在户型设计上,采用“全明”理念奢阔户型设计,极力实现较高的得房率,体现户型设计的经济性、实用性、超前性、规范性和功能合理性;在建筑工艺上,坚持用高于国家的建筑施工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目前,中南各个项目都在按照第四、五代产品设计标准、产品提升标准,抓好产品建设,注重不断以优质的服务来提高自身的信誉,通过卓越的管理和高品质的产品来塑造品牌形象。

    景观先行 凸显生态居住理念

    目前,我国大多数项目实行的是先规划设计、后建筑设计、再景观设计的模式。这一模式给楼盘的景观设计带来了许多束缚。而在发达国家,这一程序恰恰相反:以景观设计师为主导,规划方案必须符合景观设计的整体构思,而建筑只是环境特征。中南集团开发的楼盘正是采用了景观先行的设计思路,不惜先斥巨资打造小区的景观带,建造亭台、温馨庭院、栽种各种名贵树种等,先造景后建房。

    为了营造一年三季有花开,四季有绿植生长期的园林景观,中南通过5重垂直绿化、全冠移植、360度成树定位让中南业主提前20年享受成熟园林,并且从项目同纬度且气候、地理条件近似的地方,选择与项目匹配的高大植物全冠采购移植,对植物高度、胸径、冠幅等都有严格的标准,从起挖、种植过程,到养护都有全程跟踪记录。这一切,只是中南为了向大家展示未来国际城的一种居住理念,呈现高品质生活的真实图景。

    责任第一 回报社会担当重担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价值观、精神指引,中南地产不仅注重楼盘品质更注重品德修行,一直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在今年4月份在北京举行的2011第八届中国慈善排行榜颁奖典礼上,中南集团荣获“2010年度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企业”光荣称号,以1.15亿元的当年捐赠总额位居十大慈善企业第5名。

    今年5月,公司高层决定———在目前公益慈善投入规模的基础上,成立具有明显企业自主标识的基金会,规划投资两亿元资金申请设立“中南慈善基金会”,要把慈善作为一项事业做好,做到长期持续投入。

    作为中国新兴城市综合运营商,中南集团如今挥戈菏泽,肩负一种造福菏泽的社会责任,坚持“打造时代精品,铸就百年基业”的企业使命,势必要为菏泽市民钜献一座传世新城,重塑城市新标杆,打造城市新名片和新地标,携手菏泽共同迎接城市的美好未来! (齐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房企·中南集团·中国新兴城市综合运营商
人人都可以成为“食神”
“三朵牡丹”赛场争艳
参赛筵席菜品主打“地方”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