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停车费调整你怎么看?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发帖:@sqingzhu:

    烟台市物价局就停车收费标准征求市民意见,就这次收费标准的调整,你怎么看。跟帖:@ssc0130:

    规范标准,难道原来定的收费标准不规范?为什么从来不规范一下工资标准? @壹佰号:

    有的人为了不交费,把车停在马路上,人为造成了拥堵。另外我认为商业场所和公共事业场所附近的收费应当有别。@黄渤海观潮:

    为了缓解交通,收费标准应就高不就低。@gwy111:

    按照山东省政府的有关规定,医院附近的停车场应该免费对市民开放。@烟台普通人:

    烟台市物价局公开征求百姓意见,值得称赞,建议在政府部门办公场所的停车场,免收停车费。另外一些城市实行一定时间内停车免费(如十五分钟或二三十分钟),建议增加一定时间内停车的免收费。 @懒乌鸦:

    说是意见征求,如果不同意就不涨价了吗?@济公家电:

    古人说买得起马,配得起鞍。买得起车,就别再在乎这点停车费了。@zkcj:

    毓璜顶一片划分为一类区,本来就停车难,现在看病更难了。@还是木瓜好吃:

    只同意公共停车场收费,马路、公园、景点、还有临时的不应该收费。 @ssc0130:

    涨价是一个问题,钱收到哪去了又是一个问题。希望管理者要从多角度出发解决问题,只涨价是解决不了停车难的问题的。贴文来源:17路空间(17Lu.cn)

    读者朋友也可以登录17路空间的“民生杂谈”板块就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将有选择性地刊登在报纸上。整理 本报记者 魏衍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正视“8毛钱”事件背后的公共诉求
□漫说新语
停车费调整你怎么看?
微评论
不要轻易否定“孝子工程”的积极意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