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梯知识进小区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金鹏 记者 秦雪丽 熊戈措) 10月29日,由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烟台分院、烟台南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上海华升富士达扶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快乐生活从电梯开始”为主题的电梯安全活动在南山世纪华府揭开帷幕。 

    除了摆设展板,向居民讲述电梯安全常识,活动中还送出了面向儿童精心设计的《电梯安全手册》。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烟台分院工作人员及富士达电梯工作人员,还针对儿童好奇、好动的天性,特别强调了在使用电梯过程中一些非常危险的错误使用行为,如电梯运行中扒门、乘坐扶梯时打闹等,给孩子们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电梯安全课。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电梯急救演练。该社区1栋楼十层电梯突然断电困住五名住户人员,该社区富士达电梯公司的电梯工迅速断电,确定被困楼层后用钥匙开了电梯门,五名人员获救。 

    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烟台分院工作人员黄万舸告诉记者,电梯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困在电梯的人员一定要冷静,及时拨打应急和监控室电话,电梯下面都安有缓冲器,一般情况下不会对人造成大的伤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芝罘4所学校加固工程完工
烟台海军招飞报名结束
“执着女”报名“非常勿扰3”
制服式校服亮相烟大附属中学
辅导班打“免费牌”抢生源
电梯知识进小区
轻点鼠标,可获创业咨询服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