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率低 供暖成难题
天合城小区19号楼想要供暖的业主抓紧时间报名吧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曲彦霖) 马上就要进入到供暖季节,但天合城小区19号楼的业主们还在为今年能否供暖的事情奔波着。30日,两位19号楼的业主找到了楼里的“管家”,动员其他业主一起行动,促成今年的供暖大事。

    天合城的业主QQ群最近讨论最火的,就是今年19号楼冬天能否供暖的事儿了。据了解,天合城小区19号楼入住率太低,因目前暂时无法供暖。只有高区和低区入住率都满足30%,才能供上暖。如果今年不能供暖,家里的孩子怎么过冬?现在距离正式供暖还有一段时间,时间就是希望,如果入住率够了,楼里不就能供暖了吗?

    综合分析目前的形势,19号楼总共202户,31层,低区、高区分别要达到30%,总共61户才能实现供暖。现在报名要求供暖的住户已经有41户,还差20户,该怎么办呢? 

    业主王先生和刘先生合计,估计有些想供暖的住户没有看到通知,没去报名,如果能联系到所有已经装修好房子的业主,会不会就能达到30%的入住率呢?可怎么联系呢?显然挨家挨户去敲门是不现实的,于是他们想到了“物业管家”。“‘管家’负责整栋楼的大小事,她肯定有已经装修好房子的业主的联系方式。”两位业主不谋而合。 

    30日下午,两位业主同记者一起来到祥隆物业客户服务中心,找到了19号楼的“管家”,希望能从她那里拿到19号楼里已经装修好房子业主的联系方式。由于要保护业主信息,再加上时间紧迫,两位业主和“管家”商议决定,互相配合,兵分两路,“管家”把已经报名的业主信息公示,这两位业主在QQ群和楼层邻居中奔走相告还未报名的业主,同时“管家”以短信群发的形式通知所有已经装修好房子的业主。 

    31日,在楼道宣传栏里,记者看到了已经公示的报名业主信息,19号楼整个单元的供暖比例现在是20.30%,还差20户达到30%,如果本周内供暖比例还是达不到要求,19号楼今年将无法供暖。19号楼的业主和“管家”为供暖之事一直在忙碌着,请其他想供暖的业主也行动起来,抓紧时间报名。到底天合城19号楼今年能否顺利供暖呢?本报将继续关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率低 供暖成难题
有问有答
蓬莱市储煤量已达7万吨
相关链接
供暖交费期限延至11月16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