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最新旅游资讯
———泡汤主题游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眼下,不少国家正迈进一年中最好的旅游季节,景色、天气以及温度,处处宜人。倘若这些五花八门的出境游目的地能够燃起你的出游热情,现在就办理签证事宜,准备出发吧!

    彩色日本 赏枫泡汤

    ●推荐地:日本北海道●推荐理由:

    11月的北海道正处于秋冬交接期,满眼的红叶为山头白雪所映衬,深秋的红白争艳极为打动人心。此时的北海道景色亦最丰富—————山顶上白雪皑皑,枫林则有红、黄、绿三色辉映,既能欣赏山上的雪景,又不必担心太过严寒。若有幸遇上冬日的第一场雪,无疑更加幸运。●玩法推荐:

    北海道有全日本最美的山野秋林,也有全日本最绚烂的秋天。登别红叶谷是赏枫名胜,也是游客不可错过的地方。在这里,你可步行游览,体会在红叶中漫步的乐趣。若意犹未尽,还可以前往新登别大桥,欣赏红色廊桥映衬下的红叶似火。

    11月来到北海道,或许能幸运地遇上这里的初雪。小小的雪花压在红艳欲滴的秋叶上,美轮美奂,堪称浪漫的完美诠释。放眼望去,漫天细小的雪花细如粉末,有烟雨迷蒙之感,落在手中,触感细腻。除了雪景,北海道的温泉和美食也是重头戏。要在北海道体验“泡汤之旅”,可前往北海道三大温泉之一的登别温泉乡或洞爷湖温泉乡,在露天的浴池喝着清酒,尽情放松,饱览夕阳余晖。【旅游贴士】

    美食:长脚蟹、毛蟹、拉面、寿司、海胆、墨鱼、天妇罗、红叶馒头、巧克力、牛乳糖……到了北海道,不吃个痛快可谓枉费此行。

    纯净新西兰 泡火山温泉

    ●推荐地:新西兰罗托鲁阿●推荐理由:

    11月的南半球正繁花怒放,春意烂漫,百分百纯净的新西兰也开始进入夏时令,预示着最好季节的来临。尤其在以温泉著称的罗托鲁阿,此时的地热活动变得十分活跃,加上气温仍有些乍暖还寒,泡温泉极为舒适。●玩法推荐:

    初到罗托鲁阿,游人立即就会闻到淡淡的硫磺味,这是火山活动散发出的硫化氢的气味,过一二天就会习惯。

    罗托鲁阿最出名的是泥浆浴加温泉浴。从市中心出发只需几分钟,就能看到喷出地表的热水间歇泉和气泡不断的泥浆池,还有数座巨大的死火山。这里的火山泥浆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将温热的泥浆敷满全身,皮肤立即就会有紧绷的感觉,此时洗净身体,再跳进地热温泉泳池,皮肤在泉水中便变得格外光滑。当地还出售用沸腾泥浆制作的火山泥面膜,颇受游人欢迎。

    除了洗泥浆、泡温泉,罗托鲁阿源远流长的毛利文化也值得一看。毛利文化村内散落着用蒲草和棕榈树枝搭成的古老房屋,在村中央的展览所,可以向毛利艺术大师学习制作传统雕刻品。

    已有40年历史的爱歌顿农庄是新西兰全国剪羊毛大赛的举办地。游客可以随时下车喂养牧场动物,或者进入奇异果园,品尝奇异果酒和天然蜂蜜。【旅游贴士】

    美食:在罗托鲁阿,可品尝到传统的石头火锅—————先用地热把石块烘热,放进地洞内,再把食物烩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最新旅游资讯
南下古镇享乐周末
欢乐谷草坪婚礼预订火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