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乐谷草坪婚礼预订火爆
明年上半年好日子全部满员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文/片 专刊记者 王梓蓉

    时尚婚礼趋势似乎早已延伸到烟台这座海滨城市。穿上时尚婚纱、亲身体验户外草坪婚礼似乎在烟台也已成为一种举办婚礼的新方式。

    近日,记者从欢乐谷酒店了解到,最近前往该酒店预订明年五六月草坪婚礼的新人,络绎不绝。2012喜宴情定欢乐谷酒店,拥有200平方米大草原的婚礼圣地,营造与影视剧中同样唯美的户外婚礼场景,也似乎成为不少新人筹备时尚婚礼的一大亮点。烟台唯一一家真正的草坪婚庆酒店———欢乐谷大酒店的负责人赵女士说:“自今年我们婚庆酒店开业来,受到不少新人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是我们的特色草坪婚礼。”正在不断打造更加优质的草坪婚礼。

    据了解,不好少新人都选择室外举办仪式,室内举办宴席。那就让我们就一起看看欢乐谷酒店的菜品设计吧:每桌菜品价格1580元起,您享受到的是长岛的海参、7—8个头鲍鱼、15厘米大虾。这里的四喜丸子都是厨房师傅们亲自用鲜肉打出来的肉丸子。据赵女士说,前不久新电视剧《婆婆也是妈》的一段婚礼正是在欢乐谷酒店的草坪婚礼举办的。

    赵女士说:“欢乐谷酒店和鼎喜婚庆礼仪同为一家公司旗下的两个不同分支,新人们选择在这里操办婚礼,不仅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策划创意团队,还可拥有酒店为您提供的多层次多方位的婚宴服务。我们酒店会为各位新人度身定制婚宴套餐,精心设计每个细节,力求达到尽善尽美。”鼎喜婚庆礼仪的特色婚礼推荐

    1.在婚纱上加一些颜色:可以在婚纱上装饰一条绿色或蓝色的丝带,如果是夏天,可以是橙黄色丝带,或者在裙摆上缝上一些红色的玫瑰花蕾。

    2.让你的家人或者朋友提供织物:把它们拼起来做成个性织物,用它来装饰你的婚礼主台,象征亲人的关怀会随时围绕在你的身边。

    3.个性婚礼进行曲:如果你想用非常高雅的仪式音乐,可以选择安德里亚?伯契利的《Con Te Partiro》,如果想用非常浪漫的曲调,则可选择夏洛特?丘奇的《All Love Can Be》。

    4.婚礼上的邂逅:如果你和你的新郎是邂逅相识的,那么不妨在婚礼上来个“邂逅”座位,宾客们按他们选中的号码就座,婚纱照让每个宾客都有机会结识新朋友。

    5.卡通:制作一个卡通形象作为你们的爱情的象征,把它印在你的婚礼仪式装饰上。

    6.分享你的爱情故事:让你的主婚人在结婚仪式时讲述你们的爱情故事,让所有的客人见证你们浪漫的爱情。

    7.个性主婚用词:让你的主婚人问在座的宾客是否同意你们的结合,宾客们一定会高兴地鼓掌并大声叫喊:“我们同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最新旅游资讯
南下古镇享乐周末
欢乐谷草坪婚礼预订火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